分类: 每日头条

小英毕业演说?网;看得我热情澎湃,沦陷区的我…【阿波罗网报道】

视频中,总统 在一次公开演讲中,台下有众多的听众。 蔡英文:…如果你们在有一个两岁以下的小孩,政府一年至少帮你省了19万2千元。…

阿波罗网李冬琪报道/在”X”发布视频:吐槽:和我们常听到的领导人官话套话就是不一样!

我们领导放眼世界脑怀全球,不会操心发钱这些芝麻绿豆娘们管的事。

蔡是娘们,所以她管这些事,没有爷们眼光远志气高!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视频中,中华民国在一次公开演讲中,台下有众多的听众。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如果你们在台北市,租房子住,有一个两岁以下的小孩,政府一个月租屋补贴7千元,一年帮你省下8万4千元;育儿津贴一个月5千,一年省6万,如果你不是领育育儿津贴,而是把小朋友送到公托,从明年开始一个月补贴7千,一年省8万4千;送给…,这样加起来,在台北市有一个两岁以下的小孩,政府一年至少帮你省了19万2千元。

台下听众响起如雷的掌声,一个笑开了怀。

视频【毕业演说】

大陆网民吐槽:
和我们常听到的领导人官话套话就是不一样!
我们领导放眼世界脑怀全球,不会操心发钱这些芝麻绿豆娘们管的事。
蔡是娘们,所以她管这些事,没有爷们眼光远志气高! pic.twitter.com/9kS7hNPq08— 章立凡 ©️Zhang Lifan? (@zhanglifan)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March 10, 2024

对此,引众多网友留言:不走老路:羡慕台湾人民有这样一位“撒币”总统,这样的福利能让墙内的我也能感受一下就好咯,那怕一天也值了!?

黎明刀:选票选出来的领导人必须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让选民看得到、摸得着;独裁者始终热衷于宏观叙事,却自始至终无处着手。

676:八年执政,台湾取得长足的进步

老羊皮:亲切可爱

风筝:人家把钱花到自己老百信身上。不像那个傻X满世界装大哥。

Mile kuz:写稿的敢给写10来万的金额给他念,会被杀头的。都是百亿为单位不然显得人家小家子气

鬼狐居士:看得我热情澎湃,沦陷区的我,…

佬默;对岸的,怎么还有脸喊“武统”?难道沦为“韭菜”才是讲汉语国家的命?

原文链接小英毕业演说?网;看得我热情澎湃,沦陷区的我…【阿波罗网报道】,来源:阿波罗网李冬琪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