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中国经济衰弱一片萧瑟! 东莞火车站都没人 上海博览展会也凉了

中国近期经继续衰弱,无论是没有人流的火车站,还是参展商大量减少的博览展会,都揭示了经济陷入困境的现实。

上海春季博览展会不但人流与过往相比大幅减少,连参展商也少了至少三分之一。图:翻摄自财经真相 X(前)帐号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都过完了,东莞火车站仍没人来。翻摄自沐阳 X(前推特)账号

中国近期经继续衰弱,无论是没有人流的东莞火车站,还是参展商大量减少的上海春季博览展会,都揭示了陷入困境的现实。

X(前推特)帐号沐阳今(11)日发文表示,尽管年都过完了,东莞火车站仍没有人群。在东莞火车站的企业或商店,不是倒闭就是撤资,显示经济的疲软。

沐阳分享了相关影片。影片显示,本该充满人群的东莞火车站,其周边却只有零星几人在行走。火车站那空旷的场地与少量人们匆匆走过的景象,看上去无比萧瑟。

X(前推特)帐号财经真相也发文说,今年上海春季博览展会也凉了,不但人流与过往相比大幅减少,就连参展商也少了至少三分之一。

影片中的春季博览展会,场地看上去空空如也,完全没有给人应有的热闹氛围。其空旷的场地,显示出春季博览展会的衰弱,过往的兴盛已不存在。

今年上海春季博览展会凉了。翻摄自财经真相 X(前推特)帐号

尽管年都过完了,东莞火车站仍没有人群。图:翻摄自沐阳 X(前推特)帐号

来源:Newtalk新闻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