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竟连银行都是假的! 山东出现假银行还开在派出所旁 爽收存款不吐钱

中国近期发生一起离谱的事情,某男子竟在旁开假

山东张先生在派出所旁开假银行。图:翻摄自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中国近期发生一起离谱的事情,山东某男子竟在派出所旁开假银行。

X(前推特)帐号海外爆料今(11)日发文说,山东张先生斥4千,成功当上的行长,女儿则成为务员。张先生另外还招了2个女村民,她们正式入职前需缴交1万人民币的介绍费给张先生。

建设银行开业不到一星期,张先生就赚得盆满钵满。不过该银行是假银行的真相,很快就暴露出来。

村首富在建设银行存了4万人民币,之后发现取不出来。当村首富到其他银行取,被告知卡里没钱后立刻报案。

关于假银行明明开在派出所旁,却能坚持到一段时间才被发现的原因是,张先生把村民存的钱,用于装修建设银行,使该银行内部装修与一般银行没有区别。

张先生最初会想到开假银行,是因原本生意失败跑去银行借钱,却遭到银行拒绝,后来他看上村里边上的当铺,便叫来几个工人建设假银行。

建设银行开业不到一星期,张先生就赚的盆满钵满。图:翻摄自海外爆料

来源:Newtalk新闻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