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微博精粹】习近平喝农夫山泉 抖音鼓动7亿用户造反 乱套了

chenqiushi404:问:为啥《周处除三害》能在大陆上映?答:送审时,他们是这样跟总局说的:“这部影片描写的台湾,黑帮横行,警察无能,流窜多年却只能靠通缉犯来处决,人民愚昧,深陷邪教不自知……在两会期间上映此片,能更好体现社会主义的优越性,这是台湾电影人为中国两会的献礼……”

【《收购好莱坞:中共对电影业的控制》洛城首映】dajiyuan:编导周佩妮(Penny Zhou)介绍说,该片呈现中共藉庞大票房市场来操纵好莱坞各大电影公司,从而修改电影内容并影响人对中共的看法,“在当今全球的战争中,电影可以与间谍和航空母舰一样有效,甚至更有效”。

chenqiushi404:问:为啥《周处除三害》能在大陆上映?答:送审时,他们是这样跟总局说的:“这部影片描写的台湾,黑帮横行,警察无能,通缉犯流窜多年却只能靠通缉犯来处决,人民愚昧,深陷邪教不自知……在两会期间上映此片,能更好体现社会主义的优越性,这是台湾电影人为中国两会的献礼……”

EricLiu_USA:竟然敢喝,还是50块钱一瓶的。还是打码吧,并不是鼓励大家网暴的意思。

ltshijie:有网友评论,批莫言、斗农夫山泉,这不就是习主席倡导的“枫桥经验”吗?利用民族主义只有外斗显然不够,内斗成习主席的新兴趣。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DongFang_USA:一项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全面的《反共产主义中国法案》Countering Communist China Act在美国国会提出。该法案的主要发起人共和党议员赫恩本周五表示,中国不仅对美国构成最大的威胁,还在世界各地制造混乱并从中获利。有评论称民众可能无法区分中国和中共,反中共的同时要加强对美国亚裔的保护。

pheleebay:Earth-8964的用户一觉醒来,发现抖音app为他们推送这则信息。

张3丰:当今的“民粹主义者”,很懂得保护自己。如果有人请他们喝茅台,他们的口水可能会流下来,因为他们真正迷恋的是权力。他们不仅爱茅台,也怕茅台背后的权力。711门店出来“反对媚日”,以一种奇怪、荒谬的形式,宣布这种“恨”溢出网络,开始扫荡现实。它会走向何方,又会如何收场?

StarKnight:抖音观察:“天大的福利”,“十年生死两茫茫”,“最想嫁的人”“经济下行”可以口播,但字幕打成:“天大的FL”“十年生S两茫茫”“Z想嫁的人”“经济xx”。

EricLiu_USA:正常的理论都可以有一个深入浅出的一句话结论,但时代的政治语言即使进一步凝练成高度可视化的图表,也能整出上百行胡言乱语。

dajiyuan:美国国会日前对设置在美国各港口的中国造货运起重机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起重机上装有通讯设备,一些通讯设备不支持操作,但却可以远程存取。这一发现令人担忧:的设备可能对美国的港口安全构成威胁。

music3club:其实,这些年从中国出来的,都算不上移民,都是逃难。移民是在一个国家生活取得成功,然后想换一个新的国家和环境生活,是一种自然的选择。但从中国出来的,都是逃难性质,无论是投资移民还是走线偷渡,只有那种红色家族有的是钱的人,才自由的选择在世界的任何地方生活,普通人都是逃难出来的。

iPaulCanada:别以为加个感叹号我就不认识你了!

torontobigface:上一波大乱斗,还是砸日本车,报复日本企业,和消费日本产品的中国人。这一次大乱斗,怎么直接就开始斗中国企业了?放着一堆日本企业不管,在中国企业里鸡蛋里面挑骨头。人说消费降级,这批斗档次也降级了?

NOTonlywater:光机壳是中国制造,这点就让大家(乘客)非常紧张了。

Lichtschade:早就说过中国科技公司没一个无辜的。总有傻B说什么在中国身不由己没办法。其实总可以尽量避免作恶,就像那些共匪爪牙,他们根本不懂什么叫枪口抬高一寸,只会说什么我也是奉命行事身不由己,然后心安理得做各种非人死妈行径。因此共匪的高压统治并不能成为豁免张一鸣马化腾之流不被吊路灯的理由。

学术大观察:某地方师范大学引进博士新规:引进的博士研究生来校工作满五年,如未能晋升副教授,本人需服从学校安排转到后勤、保卫等服务保障岗位。

lianchaohan:【再谈假战力】我刚到美国时,也具有多年传统武术训练制造的假战力,直到和一位美国摔跤教练交手一败涂地后才意识到。这位教练的手臂比我腿还粗壮,听劲和灵活性极好,我再练100年也不是他的对手,唯一希望是用鹿鼎记中韦小宝的下三滥打法获胜。这就是目前美中对抗的格局。

zonghengjp:看着没有圆顶的清真寺,和没有阿拉伯语的清真餐厅,日本记者问是为什么,工作人员说“国家让你变,你就得变”由于担心宗教场所可能成为“政权批判的温床”,宗教中国化的速度正在不断加快。

原文链接【微博精粹】习近平喝农夫山泉 抖音鼓动7亿用户造反 乱套了,来源:阿波罗网江一编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