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两会期间唯一值得关注 到了逼迫老板卸任法人代表的阶段了

最近,被网暴,股价大跌。农夫山泉创办人、中国首富近期卸任旗下子公司浙江农夫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职务。截至目前,钟睒睒已卸任12家农夫山泉旗下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老蛮:期间唯一值得关注的新闻,就是权力机关有意识有组织有步骤的操控了一场对农夫山泉的舆论打击战,现在已经进展到逼迫老板卸任法人代表的阶段了。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无论喊了多少次尊重民企的口号,都比不上这种习惯性的弄死一家又一家民企的冲动。

蔡慎坤:有观众来信说,以爱国主义为名网暴农夫山泉很危险,一群身边老人倒了不敢扶,鸭脖子危害健康不敢质疑,被恶棍流氓殴打都不敢还手的一个群体,却对农夫山泉横加指责,认为这家企业不爱国,产品外包上有日本元素,号召全民抵制!

我不知道其他国产品牌看到会不会捏一把冷汗,外资看到了肯定会加速撤离,娃哈哈不含矿物质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一旦贴上爱国标签就占在了道德高地,谁要说娃哈哈纯净水喝多了会引起人体虚弱,谁要是说娃哈哈AD奶配料有十种左右科技狠活配料,就会被冠以造谣诋毁民族企业和不爱国的标签,这种以爱国名义发起的民粹运动和当年的义和团以及文革造反运动具有某种共性。

中国自来水和早就被严重污染,这是经济繁荣的𣶹生物,是全民付出的最惨重代价,也直接催生了几家垄断水企业异军突起,卖水卖成了,这是多么具有讽刺意味和耐人寻味。农夫山泉饮用水毛利率是60.2%。毛利率超60%比白酒差一点,垄断巨头的毛利率20%左右。难怪近几年,中石化与中石油相继进入矿泉水行业。

网友:“莫言也辱华,农夫山泉也辱华。其实就这样,鸡蛋里面挑骨头的状态。中国有人能逃过辱华的命运吗?”

网友:“已经开始了,行走的50万,娃哈哈农夫山泉,各种抵制打砸抢就是文化大革命的升级版。”

来源:X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