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习近平?一辆黑色轿车冲进中南海 传司机身份不一般

两会期间,有人,记者会上一灰衣女子突发冲向主席台(网络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4年3月11日】(记者李慧综合报导) 中共人代会结束的前一天、中共政协会议结束的当天,一辆黑色突然冲撞「中南海」新华门,并高喊「中共杀人犯」,自由时报今天报导称该事件震惊。另有消息人士透露,司机身份不一般。

中南海位于北京西城区西长安街,是中共国务院、书记处和中共中央办公厅等重要机关办公所在地,10日凌晨惊传一辆轿车冲撞正门想闯入,成群安全人员、武警见状紧急冲上前拦车,并将司机拖下,画面曝光后,引发外界热议。

从视频画面可以听到,当时有人大喊「杀人犯共产党」,不清楚是驾车冲撞新华门的驾驶还是其他在场人士所喊。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中国匿名大纪元披露,中南海新华门进门之后是一面写着「为人民服务」5个大字的屏风,再往前走有一个泊,左右两边是围着人工湖修建的通道,中共党魁习近平办公的地方距该人工湖约1公里。

该媒体人还表示,有三点可以确定。一是涉案车不是外地车辆,一定是本地的京牌车辆。第二,车主绝对不是普通人,他的车属于中高档车,应该是耐撞的那种。第三,公安去查的话,很容易查出来车主是谁。

该媒体人并根据视频画面分析:在视频的10秒处,明显有一个警察拿着防暴叉,司机被带走的时候还有挣扎,防暴叉把他电晕后将其拖走。其他人去检查车里有没有其他人,说明涉案人只有一个。

自由时报引述消息称,涉案人因含冤上访无门,才冲撞新华门泄愤。

大纪元对此致电天安门派出所,提出核实10日凌晨有人驾车撞击中南海新华门事件,接电话的女士没有当场否认此事件,只是问「您是那位?」并说可以「关注北京平安的通报」,随后挂断电话。

截止目前,中共未就此事件发布任何通报。

自由时报=报导称,事件震惊习近平,但没有披露更多细节。

化解当代最大威胁 帮助结束中共

中共统治人民的最重要手段就是欺骗。维持大面积的对华广播不断传递真相,就是持续地给中国注入希望。希望之声诚邀您和我们一起携手努力。欢迎点击了解详情。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震惊习近平?一辆黑色轿车冲进中南海 传司机身份不一般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