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凶相毕露 中国富人苦日子来了

希望之声2024年3月11日】(记者韩梅综合报导)

中美加速脱钩。面对经济危机,凶相毕露,重现建政初期没收有钱人财产的老套路。最近连续传出这方面的消息。

社媒上传出消息说,河南一个房地产商眼看世道不好不敢投资,把8亿人民币存在公司帐户,结果政府以查账为名,冻结并划走全部资金。老板找政府投诉,却被警告说:你要不闹事,以后4个股东每人每个月可以领2千块钱,要闹事就都抓起来。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另一人回应说,这可不是个别案例,自己有个同学在某富裕省份都检察院工作,他们省一个企业家去年就被一个穷省冻结了财产,现在很多穷省都这么跨省办案,和明抢没区别,警察也类似,以反诈骗为名冻结大量电商的帐户,哪怕你是真实交易也没用,没听说有几个能把钱要回来的。

还有更野蛮的。深圳一名男子被湖南经侦大队以一个帐号涉赌为名,直接押到湖南某市,让他交代所有款项来源。他被手铐铐在椅子上,衣服脱到只剩内裤衬衣,空调对着他吹冷风,快睡着就被泼冷水,写不出来也被泼冷水,两天就被整崩溃了。与此同时,他在深圳的妻子接到某湖南律师传来的消息,把帐户里的4成存款上交湖南警方,换取丈夫无罪释放。5百万就这么没了。这名男子回家就找人询问快速移民。网友说,16年17年一直劝他全家移民,坚决不肯,现在才着急。

中共在建政初期,曾为政权稳定和抢夺财富,搞公私合营、五反等,从资本家、富商手中公然掠夺大量财富。现在中南海又凶相毕露。

中国人来说,危机才是开始。从最近的动向来看,对中共的政策越来越有压迫性,包括美国公布法案,禁止向出售战略储备石油,以及美军出资在距台湾不到200公里的巴丹群岛建港并驻军等等。观察人士判断,未来中美脱钩会持续,这势必加剧中国经济危机。

上周传出消息,中国正从美国证券托管结算公司(DTCC)提取全部资金,并在3月8日关闭了4个帐户中的1个。DTCC是全美股票债券集中托管结算的中枢。

工商此举形同撤离美国。自媒体财经冷眼分析说,工商银行是中国最大的银行,这样做有三个可能,一是工商银行可能在美国有违规操作,担心被罚;二是工商银行在中国国内急需大量美元,因此将这些年在美国的盈利转回国内使用;三是为防中美冲突,如果中美开战,这种帐户可能被美国冻结,工商银行因此提前从资本上与美国切割。中国其他银行也可能会这么做。

财经冷眼说,总体而言,这就是中国政府和中国最大的一个银行预判认为,未来中美冲突会升级。财经冷眼劝中国百姓,也要为中美冲突升级做好准备。

相关视频:悔之晚矣 有钱人苦日子来了 细思极恐 中国最大银行急撤出美国?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中共凶相毕露 中国富人苦日子来了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