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燕郊大爆炸 央视记者现场直播报道遭警察推搡驱逐【阿波罗网报道】

作者: 阿波罗网李雨菡报道

3月13日7点53分,燕郊市迎宾路发生一起特大爆炸,现场极其惨烈,整栋五层大楼被炸得只剩下支柱,附近楼房玻璃被震碎,附近部分车辆遭殃。官方报道1死22伤,网友表示不信。据现场爆炸规模来看,伤亡情况可能更加严重。当日,现场报道被当地和政府人员推搡驱逐。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阿波罗网李雨菡报道/3月13日7点53分,市迎宾路发生一起特大爆炸,现场极其惨烈,整栋五层大楼被炸得只剩下支柱,附近楼房玻璃被震碎,附近部分车辆遭殃。官方报道1死22伤,网友表示不信。据现场爆炸规模来看,伤亡情况可能更加严重。当日,记者现场报道被当地警察和政府人员推搡驱逐。

3月13日,一名央视记者在燕郊爆炸现场进行现场直播时,被当地警察和政府人员打断。并声称:“谁来都一样!”这段视频被上传至网络。

3月13日下午,另一位央视记者许梦哲发布了自己和其他2名记者,在燕郊爆炸现场采访时被十几名警察推搡阻拦的视频。 她一边继续录像一边说:“我们3个记者被十几个人围着跑啊!”目前,许梦哲的账号“许梦哲1987”已经被注销。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