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两会冲塔女记者身份曝光 竟是发改委主任郑栅洁情人

有消息称,期间冲塔党媒人民日报的女记者,其是中共、主任的情人(网络图片合成)

希望之声2024年3月13日】(记者李慧综合报导) 中共两会期间,一名灰衣女子在戒备森严的记者会上突然冲向主席台,但迅速被制服,惊动现场其他媒体,央视急切画面喊卡。该事件一度成为两会的另一个焦点话题,灰衣女记者身份也一直备受外界关注。目前有消息称,该女子是现任中共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郑栅洁的情人。

中文撰稿人、独立时评人3月13日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贴文称,冲向中共全国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是中共党媒人民日报道女记者李心萍。据悉她是现任中共国家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郑栅洁的情人。蔡慎坤并指,福建官员包养情人是有传统的,当然远不止福建官员。

蔡慎坤爆料说,郑栅洁本来是厦门一家工厂的技术员,自从认识了何立峰,他的命运就彻底翻转了,这几年可谓平步青云,一下子跃升为中共浙江省省长、安徽省委书记,然后现在身兼数职,成为中共囯务院副总理何立峰的死党,何立峰又是最信任最依赖的经济幕僚。不知道闹出这么大的丑闻,新贵郑栅洁还能不能站在政治舞台上表演!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据早前网上流传的视频,在李心萍冲出后,中共央视很快切换掉了画面。台媒三立新闻的报导提供了完整的视频画面:当记者会将结束时,司仪称「今天的记者会到此结束,谢谢各位嘉宾,谢谢大家」,话音未落,一名穿着灰色上衣的女子直接冲向主席台上的中共高官,在其手搭到主席台的一瞬间,被左右两侧冲上来的多名便衣抓住并撂倒在地。

从画面来看,该女子的目标是坐在主席台中间位置的人。

当天出席记者会的共有6名中共高官,包括中共郑栅洁、中共财政部部长蓝佛安、中共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中银行长潘功胜、中共证监会主席吴清,而坐在中间的是郑栅洁和蓝佛安。

从视频画面还可以看出,在整个记者会上,该灰衣女子频频举手。但就后续情况来看,很难判断她是想就政策问题进行提问还是想揭露郑栅洁的婚外情,甚或控诉郑栅洁对自己的始乱终弃。

也有网民说:郑栅洁升官后甩了李心萍,因此李想借此机会报复。鱼死网破,要亡一起亡。

不过,就中共历次对其高官婚外情的容忍程度来看,鱼死未必能换来网破。中共前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性侵中国网球冠军彭帅就是个例子。

彭帅在微博长文举报张高丽对其性侵一事后,便被中共当局控制了,无法自由发言,也不能自由离开中国了。

化解当代最大威胁 帮助结束中共

中共统治人民的最重要手段就是欺骗。维持大面积的对华广播不断传递真相,就是持续地给中国注入希望。希望之声诚邀您和我们一起携手努力。欢迎点击了解详情。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劲爆!两会冲塔女记者身份曝光 竟是发改委主任郑栅洁情人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