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冲主席台 灰衣女身份被曝光

来源: 新唐人

近日,一名穿灰衣的女子冲记者会现场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视频截图)

期间,一名穿灰衣的女子冲向主席台的视频在网络热传。目前有消息称,这名女子是人民日报》的

3月6日下午,中共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有关经济主题的记者会。中共国家发改委主任郑栅洁、财政部部长蓝佛安、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央行行长潘功胜、证监会主席吴清等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据台湾三立新闻报导的视频显示,当主持人说,“会议到此结束,谢谢各位嘉宾,谢谢大家。”他话还没说完,这时坐在第一排最右侧、穿一套灰衣的女子直接冲上中共财政高层面前,之后就被左右两侧好几名保全撂倒在地,惊动现场其他媒体记者。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随后现场直播被切断,中共官媒报导的镜头则切换到棚内主播画面。在回放视频中上述细节已被删除。

现场视频还显示,这名女子在现场多次举手提问。

(视频截图)

随后,这名女子冲主席台的举动,立即引发热议。因为坐在第一排的都是中共事先安排好、信任的党媒记者,网民纷纷追问她的身份,多方传言她是中共党媒《》的记者。

独立时评人3月13日在海外X平台发文(相关链接)说,冲向中共全国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是《人民日报》女记者李X萍。据悉她是现任国资委主任、国家发改委主任郑栅洁的情人。福建官员包养情人是有传统的,当然远不止福建官员。

蔡慎坤表示,郑栅洁本来是厦门一家工厂的技术员,自从认识了,他的命运就彻底翻转,这几年可谓平步青云,一下子跃升为浙江省省长、安徽省委书记,然后现在身兼数职,成为国务院副总理何立峰的死党,何又是最信任、最依赖的经济幕僚。不知道闹出这么大的丑闻,新贵郑栅洁还能不能站在政治舞台上表演!

“Petrichor”也表示,这女人是《人民日报》女记者李X萍,她是郑栅洁的情人。郑升官后甩了此女人,女人借此机会报复。鱼死网破,要亡一起亡,反腐女强人。

据说,李X萍是中共党媒《人民日报》经济社会部的记者。

不过,以上传言目前尚无法证实。

近日,这名女记者冲主席台的视频引发热议。

“ziyousuiwo”在X平台说,“按理来说第一排都是很信任的党媒的工作人员或者记者吧?这是怎么了?”

“壮飞 Flying in Rain”表示,在全过程的会议上,谁可以提问,问什么问题,都是事前安排好的,自由提问者拿不到话筒,有东厂伺候。

“这女记者挑的真是时候,就在记者会结束的瞬间。”

从现场的视频看到,在台下媒体记者席的位置上,埋伏着不少中共的便衣。

有人说,“便衣都露出来了。”“原来会场全都是便衣。”“那些记者原来都是保安人员,反应这么快?”“前几排有多少托儿和便衣一目了然。”

“坐在前排的‘记者’,原来是负责维稳的。”

“党员冲塔呗。”

“冲上去就火了。”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