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火爆!老大爷威武!河南闹市惊现怒骂共产党条幅 字字血泪

中共两会后,2024年3月13日,许昌闹市现多幅反共条幅(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24年3月14日】(记者李慧综合报导) 中共政协与人大两会在北京闭幕后,闹市现多幅反共条幅。

据社交媒体平台X今天(14日)热传的照片内容显示,反共条幅共有三幅,分别固定在一辆的前车把、后座上,一老年男子骑着该自行车在街道上行走。

前面的条幅上写着:长征抗战二十年,我不怕抓,不怕杀我,向做(着)敌人的炮火前进。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共产党你是披着羊皮的狼,共产党你吃尽了我的血肉,共产党你在狗肚子里就是怪物。

共产党你这个者,共产党你是晋(普)京的儿子。

后面挂着一大一小两个条幅。其中上面的大条幅上除了骂共产党腐败、杀人灭口、打砸抢、投毒、绑架等外,还写了一些自己的遭遇。从其文字看可以看出,他二十多年来遭到中共当局的迫害,「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四处流浪,「冰天雪地,饥寒交迫睡马路」。他的身分证和户口本都被没收了,不给他医疗事故赔偿,不给他养老金,并且还用他的名义每月冒领几千元,等等。最后他说,「共产党你猪狗不如,你吃尽了我的血肉,啃(我的)骨头。我骂的是迫害我二十年的共产党」。

下面的小条幅上则写着:「迫害我二十年的共产党,你保护许昌市人民市医院白眼狼李建军、奚建立,把我终身治残废,不赔偿我一分钱,不要我吃一口饭穿一线衣。奚建立弟和狗官开车跑北京抓我,绑架毒打,李建军的儿子和他的亲信跑我家险把我打死」。

该老年男子的自行车上除了三面醒目的条幅外,还载着一个包袱和一个塑料桶。

对此有网民在X留言说,「老头人到暮年算是活明白了」,「都慢慢看透百年红祸的真面目了..」,「真是勇士啊」,「这应该是被逼得没法了」,「这个和彭载舟那个差不多了啊,而且直接指向共产党,力度更大,认知更深刻,只是不在北京,影响力不会那么大?这种肉身冲塔,都是抱着拚死一博的心态」,「其实底层老百姓私底下对共产党和的咒骂比这更狠辣。当然高高在上的共匪的人大代表们是看不到这些的」,「中国人不把共产党弄死,共产党就把弄死。这是真理,放诸四海皆准」。

化解当代最大威胁 帮助结束中共

人民的最重要手段就是欺骗。维持大面积的对华广播不断传递真相,就是持续地给中国注入希望。希望之声诚邀您和我们一起携手努力。欢迎点击了解详情。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超火爆!老大爷威武!河南闹市惊现怒骂共产党条幅 字字血泪(图)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