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中共党魁无意中大曝内情!和苏共垮台前一模一样!【阿波罗网报道】

作者: 阿波罗网记者秦瑞报道

很多人不知道,这些话不是最先讲出来的。1927年,创始人之一的在其《四字经》中说:“党外无党,帝;党内无派,千奇百怪;以党治国,放屁胡说;党化教育,专制余毒。”之所以中共现在不敢再提后十六个字,那是因为正好骂到中共自己。 

阿波罗网记者秦瑞报道/中共《求是》杂志16日发表中魁讲话,这是其在2023年1月9日的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其中大曝中共党内真实情况。

中共在谈到面对的所谓“几大难题”时,暴露出中共党内存在的一些问题。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例如,他说“有人走着走着就忘记了为什么出发”、“忘记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云云。

他还说“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也带来干部良莠并存、参差不齐”。

这些话让人想起叶利钦在一次接受西方媒体采访时所曝出的惊人真相。

当记者说到“最鼎盛时期党员达2000万人”时,叶利钦说,“我需要纠正你的一个错误,苏共2000万人的时候,不是其最鼎盛时期,而是其最虚弱时期”。

“因为这时绝大多数人入党绝不是因为信仰,而是为了谋取党内职务。有了党内职务,他本人与他的家庭,甚至亲戚朋友都能获得源源不断的额外利益。这就意味着,党员人数越多,苏共对国家与群众的利益伤害就越大”。

显然,今天的中共和垮台前的苏共一样,已经处于其最虚弱的时期。

因此,中共虽然不断对外表现出“咄咄逼人”的战狼姿态,但是在讲话中却说,“许多党员、干部没有经历过生死考验,缺乏严峻斗争和艰苦环境的磨砺,容易追求安逸享乐而意志消沉、不思进取,容易在…斗争面前慌了心神、乱了阵脚。”

中共宣传机器这几年的所有吹嘘,都被中共党魁这一段讲话彻底揭穿。

不仅如此,中共党内还存在其它问题,例如讲话中说,“党的规模大了,一些人容易出现搞小山头、小圈子、小团伙现象,容易出现尾大不掉、自行其是问题…”

其实,中共党内存在所谓“山头”、“派系”由来已久,和规模没有关系。

例如,毛泽东在1966年8月曾说,“党外无党,帝王思想;党内无派,千奇百怪”,中共党内早就山头林立。

很多人不知道,这些话不是毛泽东最先讲出来的。1927年,中共创始人之一的陈独秀在其《国民党四字经》中说:“党外无党,帝王思想;党内无派,千奇百怪;以党治国,放屁胡说;党化教育,专制余毒。”

之所以中共现在不敢再提后十六个字,那是因为正好骂到中共自己。 

原文链接中共党魁无意中大曝内情!和苏共垮台前一模一样!【阿波罗网报道】,来源:阿波罗网记者秦瑞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