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大爆炸 传爆炸的小楼为专门截访进京人员的关押地【阿波罗网报道】

作者: 阿波罗网李雨菡报道

3月16日,一位网友“xiaoan”上传一张图文并评论:“传燕郊被炸毁的五层小楼,是在三河设立的专门进京人员的关押地。每层18个床位。所以,背后的故事一定少不了。静候下回分解吧。”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图片来源:X平台

阿波罗网李雨菡报道/3月16日,一位网友“xiaoan”X平台上传一张图文并评论:“传燕郊被炸毁的五层小楼,是河北在三河设立的专门截访进京人员的关押地。每层18个床位。所以,背后的故事一定少不了。静候下回分解吧。”

3月13日,河北三河市燕郊发生大爆炸,官方报事故造成7死27伤。事发后,当地政府急于清理现场,被疑是破坏现场,毁灭证据。关于这起事故发生的起因,众说不一,各说各理,十分诡谲。

3月16日,一位网友“xiaoan”X平台上传一张图文,称燕郊爆炸小楼为截访上京人员的关押地。并评论:“这背后的故事大了! 信访,本来就是骗老百姓的一个窗口,百姓因为没有可以投诉的渠道,还是对信访孜孜不倦,就连这个窗口,中共都不让百姓能够达到,使用各种手段打压,终致民众以这种方式反抗! ”

发生爆炸的楼体外,曾经悬挂过两条横幅,2月26日被路过的网友无意中拍摄下来。条幅内容为:“

14日,当地官方称,爆炸疑似是燃气泄露引发,已有7人死亡,27人受伤。但发生后,三河市两家燃气公司通报称,涉事单位并非是其用户,两家公司没有对该区域供气。

很多网友针对的说辞表示怀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