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性霸凌杀人案! 邯郸3初中生霸凌害死同学 铁锹打烂脸弃尸菜棚

骇人! 3霸凌同学致死 铁锹打烂脸弃尸菜棚(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24年3月14日】(记者辛吉综合报导) 中国大陆近日爆出一起骇人的霸凌,河北邯郸市肥乡区初中学生耀长期被3个同学霸凌,于10日被杀害,尸体被埋在蔬菜棚内,脸被毁容。

事件曝光后,死者控诉,不仅加害人家长不配合调查,校方更称王子耀的死纯属意外,而3名加害者隔天竟还面不改色地去上学。恶劣至极的案件受到极大的社会关注,该区张庄村委会书记13日证实此消息属实,涉案3人已被当地公安逮捕,全案正在调查当中。

据受害人父亲说,13岁的王子耀就读当地中学,10日下午,他跟阿嬷说有同学约他出去玩,老人没多想就放行了。下午约2点他还和阿公通过电话。从监视器可以看到,下午3时王子耀还活蹦乱跳,而一旁就站着那3名同学。下午4时他的手机钱包被转空,电话也被关机。家人再打没人接,这时家人慌了,直到晚上10点家人四处都找不到小光,在焦急万分的心情下报了警。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王子耀父亲发布微博(图:微博截图)

受害人父亲伤心地透露,王子耀是个非常懂事的孩子,平时会自己在家洗衣、做饭、整理家务,让长辈都非常放心,且脾气很好。之前他曾喊不想上学,当时只以为是孩子贪玩,便没当回事,之后才知道他在学校里被霸凌。

自称是王子耀的亲姑姑在朋友圈发信息称,王子耀长期被同桌同学霸凌。三个犯罪嫌疑人合伙将王子耀骗出去,把其微信上的191元全部转走,手机关机抢走。

随后,王子耀被骗进。三个人分工合作,有人回家拿铁锹,有人控制王子耀,有人在大棚门口望风。

信息称,初一的年纪就成为作案团伙,三人手段极其残忍,用铁锹把王子耀活活打死,脸部严重碎烂,最后掩埋尸体。家属和警察多次上门询问孩子情况,三人拒不交代,心理素质「极佳」。

河北邯郸肥乡张庄发生初中生恶性霸凌、杀人事件。(网络截图)

第二天(11日),三人正常上学,面不改色,依然称不知道王子耀下落,就说分开后被一个不认识的小矮个带走了,分散家属和警方注意力,导致家属一直在找小矮个子男孩。

直到调出监控,铁证摆在面前,主犯——一个初一的孩子,依然不承认,最后被其他两人指证,找到尸体。掩埋尸体的蔬菜大棚就在主犯家门口几百米处。

王子耀父亲流泪诉说,这3名学生才13、14岁,将王子耀的脸打到面目全非,如此心狠手辣,杀人还毁尸灭迹,隔天竟还面不改色地去上学。孩子遇害后,他曾去学校找老师,校长仅说孩子的死纯属意外,班级导师也很好,保证孩子在学校没受到欺负;而3名学生的家长起初还拒绝调查,警方和受害人家长敲门2小时,对方就是不开门,「说不让问,怕他们家孩子被吓到」。王子耀父亲怒骂:「你们孩子是孩子,我们孩子被活活打死,你们怎么交代?」

相关消息在网路上引起极大风波,中国网友们愤怒直呼「未成年保护法到底在保护谁」,「不能因为年少放过这3个恶魔,他们活着就是隐患」,「这哪是霸凌,这是啊」。

视频博主、「白夜菌Dream」说:「太可怕了,都出人命了,最后怎么处理?根据以往的案例,我也没抱多大希望,涉及未成年人,现在很多小孩子真的很可怕,从小就学坏当混混,加上互联网普及,天天捧着手机刷视频,还有谁不知道未成年保护法?我一个亲戚的孩子,才10岁,就知道了。」

基金博主、微博大V「叶艾茂」说:「这是故意杀人,不要用霸凌来转移焦点,超过12岁就可以上刑,必须严惩。」

微博大V「拆台CT」分析说,初中生的年龄应该在12~16岁之间。按照法律规定,已满12周岁但未满14周岁,须符合故意杀人或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重伤造成严重残疾,经最高检核准追诉,才会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也就是说,这案子最后如何处理,需要看三名嫌犯的身分年龄。」

化解当代最大威胁 帮助结束中共

中共统治人民的最重要手段就是欺骗。维持大面积的对华广播不断传递真相,就是持续地给中国注入希望。希望之声诚邀您和我们一起携手努力。欢迎点击了解详情。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恶性霸凌杀人案! 邯郸3初中生霸凌害死同学 铁锹打烂脸弃屍菜棚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