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乌克兰踢爆俄罗斯最强坦克真相:T-14阿玛塔只造出20辆实验车

最近的军事新闻曾经提到,“最先进的T-90M正在高速量产”,然而按理说,2015年现身红场的T-14“阿玛塔”(Armata)坦克才是令各界惊讶的先进坦克,那么T-14哪里去了? 披露了有关俄罗斯T-14坦克的实际情况,揭示了其生产状况和作战部署。

T-14坦克只出现在2015~2021年的,最近几年也没见到了。(图/AP)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俄罗斯最近的军事新闻曾经提到,“最先进的T-90M坦克正在高速量产”,然而按理说,2015年现身红场的T-14“阿玛塔”(Armata)坦克才是令各界惊讶的先进坦克,那么T-14哪里去了?乌克兰情报机构披露了有关俄罗斯T-14坦克的实际情况,揭示了其生产状况和作战部署。

防卫部落格(Defense Blog)报导,根据乌克兰情报总局表示,俄罗斯如今只生产了大约20辆T-14阿玛塔坦克,而且都属于实验批次,并没有量产型。也因为数量太少,截至2023年底, T-14根本无法进入俄罗斯武装部队服役。

乌克兰情报评估认为,尽管俄罗斯不断的宣称,2024年可获得29辆新造的T-14坦克,但所有迹象都显示,这一目标无法实现。事实上,2023年的预定生产目标是29辆,结果一辆都没有造出来。

就在上周,俄罗斯国防集团 Rostec的负责人切梅佐夫(Sergey Chemezov)证实, T-14阿玛塔坦克并没有部署到乌克兰战场。

切梅佐夫归因于坦克成本过高,显示正在选择更经济的T-90坦克。他强调“阿玛塔”坦克的高昂费用,阻碍了立即部署的进步。他并且暗示T-14未来也不会量产,因为他说“公司正在争取资金来开发更新、更具成本效益的坦克”,显然把昂贵的T-14给排除出去。

文章来源:Ukrainian intelligence unveils details on Russian Armata tank production

来源:中时新闻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