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准备开战!柏林“威玛三角”会议3国援乌 6月将派兵上战场

综合报导,正就在 6 月派兵进入的计划进行讨论。此消息出现在芬兰瓦尔托宁(Elina Valtonen)16 日表示,不排除未来芬兰军队进入乌克兰之后。更值得关注的是拜登最新表态,表示不反对盟友国出兵帮助乌克兰对抗

综合法国媒体报导,法国正就在6月派兵进入乌克兰的计划进行讨论。图:翻摄自成视资讯站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综合法国媒体报导,法国正就在6月派兵进入乌克兰的计划进行讨论。此消息出现在芬兰长瓦尔托宁(Elina Valtonen)16日表示,不排除未来芬兰军队进入乌克兰之后。更值得关注的是美国总统拜登最新表态,表示不反对盟友国出兵帮助乌克兰对抗俄罗斯。

近日,在举行的威玛三角会议上,法国、德国和波兰3国一致同意尽快增加对乌克兰的援助。在《巴黎人报》(Le Parisien)的访谈中表示:“也许在某个时刻,尽管我不希望如此,也不会主动采取,但我们必须展开地面行动,无论形式如何,这是为了对抗俄罗斯军队。”

然而,俄罗斯前总理梅德韦杰夫(Dmitry Medvedev)的言论却相当令人震惊,除了曾表示乌克兰不是合法国家外,16日更称拉脱维亚也不是合法国家。

《商业内幕》杂志则披露了德国情报机构的报告,预测俄军很可能会在2026年对北约国家发动攻击。机密报告显示俄罗斯政府在军工业的努力,很可能会让俄罗斯军事实力尤其是常规军事实力未来5年内增加1倍。

法国总统马克宏(右)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左)。图:翻摄自爱丽舍宫推特

来源:Newtalk新闻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