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辉达GTC大会黄仁勋“开场影片就放台湾”!全世界看到 她笑…

)所举办的“2024 GTC”AI大会在美国时间18日登场,地点就选在硅谷核心地段会议中心,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以及业界人士专程来参加,然而在开场影片竟然使用作为背景画面,让许多网友相当惊喜。

辉达(NVIDIA)所举办的“2024 GTC”AI大会在美国时间18日登场,地点就选在硅谷核心地段圣荷西会议中心,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以及业界人士专程来参加,然而黄仁勋在开场影片竟然使用台湾作为背景画面,让许多网友相当惊喜。

“2024 GTC”是辉达的年度盛事,当前AI浪潮不断推陈出新,今年的GTC大会特别受到关注,网友Alexander Huang就在脸书分享今日Nvidia CEO黄仁勋在GTC大会主题演讲前的开场影片,在大约50秒的位置谈到AI能让人们更深入了解极端气候事件时,背景图片就是台湾,似乎有意无意地替台湾增加能见度。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辉达GTC大会黄仁勋“开场影片就放台湾”。(图/翻摄自YouTube-NVIDIA频道)

也在脸书粉专转发贴文,更开玩笑表示“皮衣男你说实话,本来是不是要加蚵仔煎和猪脚的图片在旁边”,其他网友也笑称“他应该很想标夜市在那里”、“还有麻花卷”、“其实是极端的政治气候,他故意的”、“最爱吃全放上去”、“台湾AI即将袭卷全球”。

其他网友则纷纷表示“以台风气象预测提到台湾,并在该段中偷渡country一词,献上本人的致敬”、“玻璃心又碎了”、“小粉红会怒然后抵制NVIDIA”、“不像苹果电脑和Tesla很惧怕提到与台湾有所关联,反正中国市场目前不是NVIDIA主要目标”、“台湾生产链顺利在某种程度上是Nvidia在未来成功的要素之一”。

财经网美胡采苹开玩笑表示“本来是不是要加蚵仔煎和猪脚的图片在旁边”。(图/翻摄自YouTube-NVIDIA频道)

这回的GTC大会将由执行长黄仁勋发表主题演讲,赞助厂商包含微软、甲骨文、惠普、戴尔、三星、SK、海力士等超过70家,规模是2009年第一届以来新高,尽管辉达GTC大会最贵票价要2495美元超过8.8万新台币,但毕竟实体大会睽违4年举办,预估超过1.6万人参与,是疫情前的2倍,而台厂同样不缺席,云达、鸿海、和硕、英业达、技嘉等都全到场,参展厂商超过百家集结全球AI上下游供应链阵容。辉达执行长黄仁勋,在当代美国科技、企业圈绝对有深厚影响力,这场辉达年度 GTC大会上,除了黄仁勋的主题演讲备受期待,超过900场演讲、超过200场展览。

辉达GTC大会黄仁勋“开场影片就放台湾(约50秒位置)”。(影片来自YouTube-NVIDIA频道,若遭移除请见谅)

来源:三立新闻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