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北京罕见汽车冲撞机车行人!多人重伤 血迹斑斑恐怖画面疯传

中国首都今晚发生一起黑色非机动车道、伤及骑士及行人的突发事件。根据北京交警通报,现场多人受伤,驾驶已被控制,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北京罕见车及行人车祸,现场多人重伤,血迹斑斑恐怖画面在疯传。(图/翻摄自不是你老师X)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中国首都北京今晚发生一起黑色汽车冲撞非机动车道、伤及机车骑士及行人的突发事件。根据北京交警通报,现场多人受伤,驾驶已被控制,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生后,驶入东城区宽街路口非机动车道,并与多辆电动机车发生碰撞,造成多人受伤。(图/翻摄自李老师不是你老师X)

根据社交媒体X平台账号“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李老师不是你老师”影片显示,北京东城区交道口发生一起黑色汽车冲入非机动车道并冲撞行人的事件,造成现场多辆电动机车骑士与人员受伤,一片狼藉。

3月19日晚8点左右,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一辆黑色汽车冲入非机动车道冲撞行人,现场一片狼藉。 pic.twitter.com/W6UXIsv7Vu— 李老师不是你老师 (@whyyoutouzhele)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March 19, 2024

稍早,北京交警通报,今晚7时40分左右,一辆小客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驶入东城区宽街路口非机动车道,并与多辆电动机车发生碰撞,造成多人受伤。

北京罕见汽车冲撞机车及行人车祸,现场多人重伤,血迹斑斑恐怖画面在社群媒体疯传。(图/翻摄自李老师不是你老师X)

通报称,事发后,警方第一时间开展工作,驾驶已被控制,伤者均已送医救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三立新闻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