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普京愤怒!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

一个由2,500名人组建的武装部队对俄境内的别尔哥罗德州发动了一次对“人肉突击”,他们深入俄境,攻击当地得设施。愤怒的表示,这些是“俄罗斯团”的成员,他们的行为被视为叛变,俄方将采取一切手段找出他们。

一个由2,500名俄罗斯人组建的武装部队对俄境内的别尔哥罗德州发动了一次对“人肉突击”,他们深入俄境,攻击当地得政府大楼与俄军设施。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俄罗斯总统普京愤怒的表示,这些俄罗斯人是“俄罗斯志愿军团”的成员,他们的行为被视为叛变,俄方将采取一切手段找出他们。

此事件反映出一部分俄罗斯公民已受到的影响,成为对抗俄罗斯的工具。西方国家利用这样的手段传递对普京政府不满的信息,试图动摇俄罗斯内部社会并增加其国际压力。同时,这也能减轻在前线的压力,为其提供反攻的机会。

网上也流传一段乌克兰高机动多用途车辆(悍马车)乘员在别尔哥罗德地区边境的战斗影片,别尔哥罗德是一座邻近于乌克兰边境的俄罗斯城市,可见乌克兰目前的行动确实已经开始涉入俄罗斯境内。

不过,乌克兰仍然难以与俄罗斯军队对抗。俄罗斯在军事实力和资源方面拥有庞大优势,包括强大的陆、海、空军和先进的武器装备。相比之下,乌克兰的军事力量相对较弱,技术水准和装备落后。此外,俄罗斯与乌克兰接壤,后勤补给和人员调动更为便利,而乌克兰则需要长途调度,增加了困难和不确定性。

近期发生了一起由2,500名俄罗斯人组建的武装部队在乌克兰边境地区被俄军抛弃的事件。翻摄自腾讯网

来源:新头壳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