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眼看外资不上钩 中南海急了

眼看不上钩,中共不得不又抛出《扎实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行动方案》。

《行动方案》提出5方面24条措施:一是扩大市场准入,提高自由化水平。合理缩减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开展放宽科技创新领域外商投资准入试点;二是加大政策力度,提升对外商投资吸引力。扩大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和外资项目清单,落实税收支持政策;三是优化公平竞争环境,做好外商投资企业服务。清理违反公平竞争的行为和政策措施,完善招标投标制度;四是畅通创新要素流动,促进内创新合作。支持外商投资企业与总部数据流动,便利国际商务人员往来;五是完善国内规制,更好对接国际高标准经贸规则。加强保护,健全数据跨境流动规则。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然而今天香港强行通过的23条立法,对所有外资来说,又是当头一棒!这是香港继《》之后,又一把悬在外资外商头上的利剑!

中国国内有《》,有刚刚修定的《保密法》,经历过封城、抓间谍、仇外排外风潮,惊魂未定的外商真会卷土重来吗?

来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