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邯郸三初中生残忍杀人案 原因找到了 太可怕了!…【阿波罗网报道】

作者: 阿波罗网记者秦瑞报道

这就是共产党所谓“教育”的真正目的。和世界上的某些毫无二致。

阿波罗网记者秦瑞报道/中魁在两会之后,在其首次对外考察中,选择了湖南。而在湖南的第一站,则选择了毛泽东曾经就读的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这一安排暗藏重要的政治信号。

3月18日,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城南书院校区考察。

喉舌报道,重点了解学校所谓“用好红色资源、坚持立德树人”等情况。报道还称,中共“多次走进校园,听得最多的是思政课”,“讲得最多的是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这无疑说明了中共党魁到该校的目的。

中共党魁在去年5月的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声称教育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目标”。

根据中共党文化黑话,这里所谓的“立德”,其中的“德”指的是所谓“听党话、跟党走”、“党叫干啥就干啥”,和真正的道德没有任何关系。其随后说的“为党育人”,就是要把一个个天性善良、天真烂漫的孩子,通过在学校不间断的洗脑灌输,从小就变为中共的驯服工具、斗争工具。

中共党魁为何要在两会之后,第一站就选在了毛泽东曾经就读的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可见“洗脑“从娃娃抓起在其心目中的分量。

中共的这一套教育最早来自于苏联。包括“文化革命”一词,也是由列宁率先提出。1966年左右,中共在文化革命中加了一个”大“字,改为”文化大革命“。

1919年3月,俄共(布)第八次代表大会通过了该党的纲领,其草案是列宁拟定的。纲领中有关国民教育的要求中声称,要把学校变为“进行社会的共产主义改造的工具”。

至于体育,俄罗斯共青团在1920年明确声称“体育并直接追求下列实际目的:(1)使青年准备从事劳动生产劳动),(2)准备武装保卫社会主义祖国。”

这就是共产党所谓“教育”的真正目的,和世界上的某些恐怖组织毫无二致。

中共夺取政权后,继承了苏联的上述原则。

几年前,中科大教授阮耀钟在其80岁生日时撰文,他说,“1958年我上大学时,国家(中共)搞‘教育大革命’,新的教育方针是“教育为无产阶级政治服务,教育与生产劳动相结合”,主张培养党的驯服工具,让人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中共通过学校、网络、喉舌向无数孩子们灌输其斗争哲学、灌输仇恨的可怕后果,正不断在社会上显现。

近日,河北一名13岁近日被三名同学残忍杀害,凶手手段之恶劣令世人震惊。

为什么这些仅有十几岁的孩子能够做出如此残暴之事?中共的学校教育绝对无法摆脱干系。中共在其夺取政权后,通过一次次的政治运动摧毁了中国传统的道德信仰,而这些孩子甚至他们的长辈,都是在这种”天不怕、地不怕,好勇斗狠“的暴戾社会氛围中长大的,所以才最终酿成这一幕幕惨剧。

一位网友在社交平台X上分享了一个短视频,他写到“邯郸三个杀人恶魔,残忍杀人的原因找到了”。

邯郸三个杀人恶魔,残忍杀人的原因找到了!👇🏿👇🏿👇🏿😱😱 pic.twitter.com/WOfrNAUf3P

— 悉尼闲人 (@Jerry00107966)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March 19, 2024

原文链接邯郸三初中生残忍杀人案 原因找到了 太可怕了!…【阿波罗网报道】,来源:阿波罗网记者秦瑞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