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谈〗中共陷入全面执政危机

来源: 博谈网

(所有图片均来自网络)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1.ping平:从票数上来看,香港实实在在地正与内地“接轨”。明年去,或许可以在地铁上看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标语了。

2.@lianchaohan:很欣慰看到越来越多的西方精英看透极权的邪恶本质,以及美国在中共发起的较量中树立正必压邪的必胜信心。

3.@dajiyuan:3月19日,香港立法会火速通过立法,引发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外界分析,中共宁愿牺牲社会福祉和老百姓的基本权利,也要维护政权的绝对安全,突显中共陷入全面,犹如“困兽之斗”。

4.@ltshijie:应该记住89名历史罪人,今天89名立法委员全票通过“23条”,从此香港人与大陆人一样,每个人都戴上了一个意识形态管制的紧箍咒。

5.和菜头:在解决最终症状的时候,人人都是名医,恨不得自己亲自下手。对于病源和病因,则完全是另外一种态度,仿佛症状即病因,可以一并解决再无后患。那我的确认为没有什么值得讨论的必要,今天是春分,不如大家各自回家竖鸡蛋来得更好。然后,此时此刻长在校园里遭受霸凌的小朋友,他们还在默默承受。

6.@NOCOS110:这是中共一贯做法,通过建墙洗脑中国人,通过删除隐藏社会安全事件骗所有人。

7.这就是维稳现实。

8.@落魄的三叔:看了付鹏总讲燕郊负资产人的一周。周一到周五白天上班,晚上开滴滴,夜里就睡车上。周六周日回到自己已经负资产的房子,休息一天。唉,我想不到解决方法,总不能劝他们放弃征信吧。毕竟那个房子里多半还住着他的老婆孩子,要不然也不至于这么拼。

9.豆瓜:今天胡润发布了2023年财富报告,相比前几年,最明显的就是有钱人变少了。千万资产的“高净家庭”数量是208万户,比上一年少了2.7万户,减少1.3%。亿元资产的“超高净家庭”数量是13.3万户,比上一年少了5200户,减少3.8%。我做了张图,蓝线是千万资产家庭,黄线是亿元资产家庭,可以看到,从2009年开始,富人家庭数量每年都在暴力攀升,直到2017年开始遇到瓶颈,横盘6年,2023开始拐头向下。

10.优雅轮船e9r:孩子们在杀人,青年们在,成年人在攻击矿泉水……一言难尽,2024年的春天。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