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命中注定带财?川普才挨天价罚款 横财就等着他领

美国因纽约被罚4.64亿美元,正为何处生钱而愁眉不展,不过天无绝人之路,一桩并购案可望让他三两下就赚进斗金,金额还是罚款的好几倍。

美国前因纽约诈欺案被罚4.64亿美元,正为何处生钱而愁眉不展,不过天无绝人之路,一桩并购案可望让他三两下就赚进斗金,金额还是罚款的好几倍。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川普因诈欺案挨罚4.64亿美元。路透

经营他“真实社群”(Truth Social)的川普媒体公司(Trump Media),正准备公开发行股票上市,“数位世界并购公司”(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的股东明天将为此投票表决,决定是否并购川普媒体。

若并购顺利进行,川普至少会拥有新公司58%股权,以数位世界并购公司周四(3/21)每股收盘价42.81美元来计算,川普能获得30亿美元。

这笔横财让众人跌破眼镜,因为去年稽核人员才警告,川普媒体公司有倒闭风险。

外界预料批准这桩并购案,新公司将在挂牌上市。

不过这笔交易不太可能马上解决川普的燃眉之急,当局已禁止他至少6个月不得出售名下股票,只是新公司的成立可望留给他一线生机,能用股票担保的方式取得贷款,然而金额可能也不会太高。

来源:壹?新闻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