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来抢钱也可以!爹啊!”中共大使表态 气炸所有中国人【阿波罗网报道】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导/2月28日,大使张汉晖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坦言,中方理解俄罗斯当前的困难,因此无论是俄罗斯在中(共)国发行债券,或者直接和中(共)国借钱,在原则上都是没有问题。

张汉晖还说,俄罗斯在中国发行债券是个“技术问题”,需要专业人员进一步讨论。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网民Don61047749在海外留言说:“他们是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直接去银行拿不就完了吗?爹拿儿子钱还那么犹抱琵琶半遮面。就理直气壮些,爹需要养老钱,儿子,给钱!”

网民jer表示,“有点正常思维的人都明白:毛熊的债券根本就没打算兑现,根本就没打算还的,不过黄鹅孝子一定会允许毛子这么干的,只不过是多和少的问题。”

网民大黑怒斥:“还我570万平方公里土地!”

网民义不帝秦说,“给他普爹殉葬的节奏,加油!”

网民Terry2说,“来抢钱也可以!(叫)爹啊!”

网民MKGLCN和东晨总结3个字:“。”

网民“必胜!天佑乌克兰人民!”断言,“本就是联手打劫的团伙。”

原文链接“来抢钱也可以!爹啊!”中共大使表态 气炸所有中国人【阿波罗网报道】,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导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