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美议员:令人发指!北京把这种屠杀当作数十亿美元产业在发展

一名议员在国会听证会上表示,主导的国家性行为是“大规模屠杀”。周三(3月20日),国会爱荷华州共和党扎克‧纳恩(Zach Nunn)在出席一场探讨反对器官的小组活动上说,“没有什么比抓住一名政治犯,将他们绑在医疗床上,然后从内到外盗走他们的器官更令人发指的事情了。”专家称,这种活摘器官行为在中国经常发生,并被当作一个价值数十亿的产业在发展。

2024年3月20日,美国爱荷华州联邦众议员扎克‧纳恩(Zach Nunn)在中共活摘器官听证会上发言。(Madalina Vasiliu/英文大纪元)

一名议员在国会听证会上表示,中共主导的国家性活摘器官行为是“大规模屠杀”。

周三(3月20日),美国国会爱荷华州共和党众议员扎克‧纳恩(Zach Nunn)在出席一场探讨反对活摘器官的小组活动上说,“没有什么比抓住一名政治犯,将他们绑在医疗床上,然后从内到外盗走他们的器官更令人发指的事情了。”

专家称,这种活摘器官行为在经常发生,并被北京当作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产业在发展。

总部位于伦敦的“中国独立法庭”于2019年得出结论,中国多年来一直存在“大规模”活摘器官的情况。根据法庭的调查结果,法轮功学员已被确定为器官供应的主要来源。法轮功是一种精神修炼功法,有数千万人修炼,但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该群体一直受到中共的迫害。

“这不是一部科幻电影,这不是恐怖小说里写的。今天,这种情况正在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之一)发生。”他说,“而那些一再遭受迫害的人——维吾尔人、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被拘留者——往往成为这些令人发指罪行的(被迫害)对象。”

“在这疯狂的时代,大规模屠杀必须停止,特别是它还打着科学研究的幌子。”纳恩在听证会上说。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器官交易利润丰厚。在中国医院,只需等待几周甚至几天就可以进行器官移植,这吸引了前往中国进行手术的外国患者。

“威胁是真实存在的,这不是什么阴谋论。”纳恩后来告诉大纪元的姊妹媒体“新唐人电视台”。

他说,中共政权不仅“剥夺人的生命”以获取利润,还将其制度化,并引诱中国以外的人参与该计划。

2024年3月20日,德州州众议员、保险委员会主席奥利弗森(Tom Oliverson)在中共活摘器官听证会上作证。(Madalina Vasiliu/英文大纪元)

“遏止需求”

德克萨斯州和犹他州最近颁布了法律,禁止医保资金用于与中国有关的器官移植活动。

德州众议员汤姆‧奥利弗森(Tom Oliverson,共和党人)回想起2020年他第一次听说活摘器官问题的情景。正是在他的推动下,德州通过了美国第一部禁止参与中国(中共)活摘器官的州法。

他告诉新唐人,当他看到在中国医院网站上用英语和普通话宣传心脏移植的广告图片说,活体(器官)捐赠者随时都有,他非常震惊。

奥利弗森说:“除非你不得不放弃自己的生命,否则你不可能随时捐出你的心脏。”

“当我发现这些人(潜在受害者)是良心犯,他们是因为宗教信仰而受到迫害,情况变得更糟。”他补充说。

他指出,控制德州健康保险的目的是“遏止需求”。

“很明显,在共产主义政权中,不把人当人;人只是一种政府可以利用的自然资源。”奥利弗森说。

“所以这就是我们想到的办法,倘若有一种自然资源供开发,那就让我们通过扼杀德州的需求——能够去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来确保对该资源的需求在最小的水平上。”他补充道。

这位国会议员表示,他正在考虑不久的将来制定另一项立法,以阻止为中国器官移植相关研究提供资金。

“我们必须继续推进。”他告诉大纪元,“尽管现在我们不能拿下供应这边,但我们可以继续遏止需求。我们可以把杀人、盗取器官的福利拿走,那么中方(中共)政府就不能再继续这样做了。”

2024年3月20日,左起为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主席众议员(Chris Smith)、参议员默克利(Jeff Merkley)和众议员朴银珠(Michelle Steel)在中共活摘器官听证会上发言。(Madalina Vasiliu/英文大纪元)

呼吁参议院采取行动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主席、新泽西州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领导了一项反活摘器官的众议院法案,该法案于2023年3月接近全体一致通过,旨在对协助活摘器官的人进行刑事处罚。

在周三的听证会上,他再次呼吁参议院对该法案采取行动。纽约市律师协会的生物伦理问题和亚洲事务委员会以及一些人权组织将该法案称为“迄今为止在所有国家引入的打击器官贩卖立法中,最强有力的一个”。

“还有多少人我们本可以阻止他们成为受害者,但我们却没有这样做?”史密斯说道。

“这必须成为(美国)政府方面真正严肃的人权行动计划,法律将给予他们这一权力。”他告诉大纪元。

2023年1月,史密斯因身体不适入住ICU病房。

当他躺在病床上,不禁想起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被“强行带入”医院遭活摘器官的情景。

“他们躺在那里,也许处于半昏迷状态,他们知道医生不是来救治他们的,而是要像刽子手一样杀死他们。”史密斯说,“这就是纳粹德国的行为。”

他说,经过多次审查和等待,法案“已准备好通关”。

“大约四年前,我就开始推动这一特殊的提案,我花了很长时间才说服我的同僚们,现在大家似乎都明白了。”他说,“既然我们都明白这一点了,那让我们做点什么吧。”

来源:英文大纪元记者Eva Fu报导/林燕编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