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哈马斯谴责伊斯兰国恐攻俄罗斯?这啥笑话?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23日报导,被视为的哈玛斯,23日发声明对受害者及其家属表示哀悼,“我们最强烈地谴责针对平民的,造成数十人死亡并受伤。”

位于莫斯科西北部的番花红城市大厅(Crocus City Hall,著名音乐厅、购物中心),22日晚间爆发大规模,已知有143人遭5名蒙面枪手扫射身亡,据称死伤数字仍会进一步上升。对此,仍和以色列交战的哈玛斯(Hamas),发声明谴责此次攻击,却遭外国网友以“笑话”嘲讽形容。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此次在莫斯科音乐厅的枪击事件被视为俄罗斯数十年来遭受最严重的。22日晚间在一摇滚乐团举行的音乐会前,总数6,500,座无虚席的会场突遭自动步枪、燃烧弹等攻击,事后恐怖组织(ISIS)分支“国呼罗珊省”(ISKP)声称犯案,行动被视为其公关宣传的手段之一。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23日报导,被视为恐怖组织的哈玛斯,23日发声明对受害者及其家属表示哀悼,“我们最强烈地谴责针对莫斯科平民的恐怖袭击,造成数十人死亡并受伤。”

来源:新头壳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