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短短一句话 引爆中国整个市场【阿波罗网报道】

阿波罗网记者唐宁报导/据大陆媒体财新近日披露,正在修订过程中的《保险法》草案中拟新增提出:“若被接管的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或者依法进行保险业务转让的,经批准,可以对保险合同进行合理变更。”

无王无帝在海外说,又出新招,财新文章《处置问题险企》巨雷。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网民3票先生点评:解读1:经国务院批准,可以赖账;

解读2:有保险公司要破产了,中共准备料理后事。

文雍在X发文说,“可以对保险合同进行合理变更”,说直白一点就是想耍赖了,骗子都不耐烦了,“合理”是谁说了算?什么叫“合理”?让买保险的血本无归算是“合理”吗?这种说辞对于大额保险购买者真是惊悚啊,后台太任性,投资要过脑子啊……

网民赛思科认为,居然可以在保险公司没破产的情况下任意变更保险合同,那还要保险公司干嘛。以权利为核心的自由裁量权,只会培养出一大批白手套和腐败分子,摧毁市场经济的基础。保险是整个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这种搞法在不断的打击对中国金融体系的信心。

这个就告诉你:保险公司也不保险!我早说了保险合同跨度三四十年的商业契约,风险也是很大的,而且流动性极差,只允许单方面改变游戏规则,我以前买的几份友邦保险,当时感觉他家的贵但保险赔付高,二十多年过去了居然纷纷都要修改合同重新签!真是搞笑!在天朝没有什么事不能改变的。

小咪鼠说:说白了他是一个公司,是可以倒闭的,和银行的超50万不赔一样的,国家在防范金融系统风险,意思是,保险公司倒闭时,国家兜底,但不兜完。

也有网民说,你还敢买中共的保险吗?怕是被卖了还帮中共数钱。

还有网民嘲讽到,只交保费,不理赔,这才是党的好人民是吧。

原文链接短短一句话 引爆中国整个市场【阿波罗网报道】,来源:阿波罗网记者唐宁报导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