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莫斯科恐攻》4嫌身份公开 最小才19岁 曾是美发师

近郊音乐厅行凶、酿成137人丧命的4名嫌犯昨(24)日出庭,俄国媒体也公开4人身份,全为塔吉克人,年纪最轻的只有19岁,他们的背景看似单纯,其中一人曾是,而且几乎都有小孩。

媒体公开犯下莫斯科郊区音乐厅的4嫌身份,其中年仅19岁的法伊佐夫(Muhammadsobir Fayzov,上图)曾是一名师。(图/美联社)

在莫斯科近郊音乐厅行凶、酿成137人丧命的4名嫌犯昨(24)日出庭,俄国媒体也公开4人身份,全为塔吉克人,年纪最轻的只有19岁,他们的背景看似单纯,其中一人曾是美发师,而且几乎都有小孩。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犯下莫斯科郊区音乐厅恐攻的4名嫌犯,24日出庭。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报导,在“番红花城市大厅”(Crocus City Hall)音乐厅酿成137人丧命的4名嫌犯昨日依序出庭,他们被控犯下行为,最重恐被判处终身监禁。

俄罗斯新闻社(Ria-Novosti)也公布4人身份,依据出庭顺序,这4人分别为米佐耶夫(Dalerdjon Barotovich Mirzoyev)、拉查巴利佐达(Saidakrami Murodalii Rachabalizoda)、法里杜尼(Shamsidin Fariduni)及法伊佐夫(Muhammadsobir Fayzov)。

报导指出,4嫌全为塔吉克人,32岁的米佐耶夫在俄国南部新西伯利亚市(Novosibirsk)持有3个月的住宿登记,但登记已过期。他育有4名孩子。

32岁的米佐耶夫出庭受审。(图/美联社)

拉查巴利佐达据悉出生于1994年,他在法庭上称持有俄罗斯合法住宿登记文件,但不记得文件放在哪里,他出庭时必须透过翻译回答提问。拉查巴利佐达已婚,育有1名孩子。

拉查巴利佐达出庭受审。(图/美联社)

法里杜尼出生于1998年,他已婚,育有1名8个月大婴儿,他曾在莫斯科附近波多利斯克市(Podolsk)一间镶木地板工厂工作,也曾在番红花城市大厅音乐听所在的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市(Krasnogorsk)进行住宿登记,并在当地担任建筑杂工。

法里杜尼。(图/路透社)

第四位出庭的法伊佐夫目前无业,此前他曾在莫斯科东北方城市伊文诺弗(Ivanovo)一间理发店工作,并在该市办理住宿登记,据信他出生于2004年,目前仅19岁。

网站Mediazona指出,法伊佐夫出庭时主要讲塔吉克语,透过翻译回答提问,他说话时安静且“结结巴巴”。

《纽约时报》指出,国在俄罗斯招募了数百名来自中亚的移工,这些人通常对于自己在俄罗斯遭遇的歧视感到愤怒。

来源:中时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