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深圳政府根本就承受不住了!找一冤大头 把万科股票卖给它?

2017年政府收购花了664亿,其中500多亿是深圳政府通过一系列的明暗,借回来的钱,借款最低的也不低于6%。不算还本金的部分,每年光就在35亿左右。

好吧,深圳政府的买入万科股票时的股价是20.47,到现在这一刻,降到了9.3。股价腰斩。这意味着深圳政府手里的万科股票,现在的市值只剩下302亿,亏了362亿。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七年来深圳政府要付出去的借款利息约245亿,而万科付给深圳政府的分红合计是190亿。两相抵扣,深圳政府还要自己掏腰包,付55亿的利息。注意,这里还没算本金。

这就意味着,深圳政府通过控股万科,到目前为止,已经至少亏了362亿+55亿=417亿。

而后续深圳政府的借款陆续到期,要还本金的时候,深圳政府根本就承受不住,它根本不可能掏出500多亿还给债主。如果它现在抛售万科的股票,万科的股价可以连续跌停到一块钱以下,被迫。不会有任何意外。

所以,现在深圳政府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找到一家冤大头,把手里的万科股票卖给它。至于深圳政府会去救万科?呵呵,我只能说,你们想多了。

2017年深圳政府收购万科股票花了664亿,其中500多亿是深圳政府通过一系列的明暗贷款,借回来的钱,借款利率最低的也不低于6%。不算还本金的部分,每年光利息就在35亿左右。
好吧,深圳政府的买入万科股票时的股价是20.47,到现在这一刻,降到了9.3。股价腰斩。这意味着深圳政府手里的万科股票,… pic.twitter.com/tU5sszdt27

— 老蛮频道 (@laomanpindao)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March 20, 2024

来源:老蛮频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