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微博精粹】老实学生遭霸凌 反杀两人

tqwerfadfv:我给今天来我家吃饭的老美介绍了三体,并现场看前五分钟,结果十五分钟过去了。老美震惊到张大的嘴巴还没合上。眼睛都瞪圆了。

gaoyu200812:《基本法》—《维护国家安全条例》已经正式实施。在党媒姓党,国务院姓党之后,香港正式进入姓党的时代。作为一个北京人我都感到23条审议中的荒诞不经,远远超过当前内地的网络封杀,执行起来香港要扩建多少监狱?

SoundofHopeSOH:“全球反二十三条集会”日台率先登场:香港基本法23条周六(3月23日)正式实施,“全球反廿三集会”周六在日本、台湾等全球6国串联举行抗议活动,日本和台湾最先举行了抗议行动。

m_wo8y:治国理政,一团乱麻。

【7人强摘潜水游客面罩被抓】近日,海南省三亚市公安局发布通告称,打掉一个盘踞在三亚市南边海附近海域实施违法犯罪的团伙,共抓获金里红、刘威、李泽贵、王晓真、李小伟、黄福清、王伟等7名犯罪嫌疑人。经查,该团伙在三亚市南边海三亚角、情人湾等区域以非法手段强迫游客接受潜水拍照摄影实施强迫交易等违法犯罪活动,严重扰乱旅游秩序。据极目新闻报道,3名曾到三亚旅游的游客曾在潜水时被人强制拍照,“他们把一起潜水的游客分开,在水中摘下游客的潜水面罩问要不要拍照,我们很害怕只好答应。”(极目新闻)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tqwerfadfv:我给今天来我家吃饭的老美介绍了三体,并现场看前五分钟,结果十五分钟过去了。老美震惊到张大的嘴巴还没合上。眼睛都瞪圆了。

sanzhao41:不要说文革了,防疫才过去多少年?控制、羞辱、不管人的死活,上下掌权者一副正气凛然的样子,做着毫无道理毫无人性的事,造成的创伤和死亡,都轻轻滑过去了。无法承认不能面对,就会扭曲自己的记忆,忘记,并且侥幸地希望不会再发生,假装可以继续平安幸福,假装都一样。一代代人的心理扭曲就是累积的,表面可以假装忘记,恐惧是会深植而且扭曲人的。

【“批评23条可能触犯23条”】香港律政司长林定国3月24日在电视采访中表示,发表对最新颁布的23条国安立法之批评,或者转发此类批评都可能触犯这部新法案。

hnjhj:才发现WhatsApp的AI Sticker功能,貌似很强大的样子……

塔吉克斯坦昨天发布了两张照片,并表示,俄罗斯媒体发布的与恐怖袭击有关的照片的这两个人目前在塔吉克斯坦,与此次行动无关。

西雅图夏至:莫斯科音乐厅恐袭,美国情报显示,是-K所为。其成员主要来自阿富汗和中亚,对俄的仇恨,源于前苏与这些地区的历史。近年,俄劳力不足,数百万中亚人到俄打工,被歧视和压榨,甚至强行送上乌克兰前线,矛盾加深,被极端宗教煽动、加入恐怖组织者增多。ISIS-K吸引了基地组织和叙利亚/伊拉克ISIS的残余、以及不满“过于温和”的阿塔/巴塔极端分子,将整个“西方”、伊朗什叶派穆S林、🇨🇳反jiang独…都视为敌人,今年初伊朗革命卫队葬礼上炸死80多人、2021年美军撤离机场时炸死13名美军、2022年在喀布尔酒店炸死🇨🇳公民、以及法国比利时奥地利的砍人事件…ISIS-K无差别针对所有理念不同的国家,是目前最极端的恐怖组织。

这句掘藏师_杜瓦:网飞三体没有修改原文:“向红太阳发射超强烈的电波,你想过这种实验的政治含义吗?”而原国产版台词配音:“向太阳发射超强电波,你想过潜在的重大问题和风险吗?”其实,红框里的自我审查一直在继续。

laomanpindao:今天最搞笑的事情,是下面这份倡议书,招商银行北京分行的战斗宣言。几个关键词:至暗时刻,对公存款减少八百亿,北京危急,生死存亡……嘿嘿,银行的日子不好过啊,明明在大印钞,但是资金在政府债系统里空转,招行这方面的业务做得少,所以分享不到雨露。想想真是太搞笑了。

“你为什么要反抗”

wenzhaocomment:叶文洁在文革中父亲被革命小将打死,在林场又被爱人出卖,对人性失去信心,引来三体人。这是刘慈欣对社会失望的写照,反讽的是:他拥抱了人性的黑暗,不以光明去反抗;他因为拥抱黑暗,得到了暗夜众生的叫好,又因为他的作品被境外翻拍被同一群人咒骂。生于斯、荣于斯、亦辱于斯。

plantegg:北京有个还不错的公立幼儿园,8年前要进去可难了,户口、房子啥都匹配都进不去,最后找了市教委的关系花了5万块终于进去了;5年前第二个小朋友就没进去;3年前第三个终于进去了;今年看到幼儿园老师在发9月的招生通知,这在往年想都不要想,应该是到了只要你想就能进去了,甚至还招不满。据说在尝试3岁以内的托管。

dajiyuan:北京东南远郊的马驹桥凌晨散工(日结)求职点,是中国零工市场的典型代表,流传京城有“落难必闯马驹桥”打工说法,但是近年马驹桥出现“人多活少薪降”的状况,折射当前大陆就业市场的窘境。

dajiyuan:中国经济持续低迷,各地方政府负债累累。近日,河南平顶山市鲁山县一公办高中招聘5位教师,给出的薪资不足1000元,引发热议。当地教育局回应称,招聘岗位薪资属实,写多少就是多少。

alskanray:这就是所谓的胡锡进指数。

网评:三体里的物理学家真脆弱,物理学不存在了就自杀。我们学新闻的就好多了,新闻学早就不存在了,还厚着脸皮活着。

cowcfj:中国的意识形态教育很有意思。按理说,中国教出来的孩子都应该反感资本家,但事实可能是,既然剥削者和被剥削者必然存在,那不如成为剥削者。和表弟闲聊到这个话题的时候,我说,在中国,资本家上面还有共产党呢,资本家也要听共产党的。

【阿富汗塔利班就莫斯科袭击事件发表声明】”我们以最强烈的措辞谴责最近在莫斯科发生的恐怖袭击,并认为这是对所有人类标准的公然践踏。”塔利班和ISIS杠上了

原文链接【微博精粹】老实学生遭霸凌 反杀两人,来源:阿波罗网江一编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