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未成年男女饭店开房不让人清洁!超?画面曝光

2对未成年男女承租长沙一间长达3个月,期间他们不准进去清理,堆积如山的垃圾让整个房间满目疮痍。(翻摄微博)

惨不忍睹!中国近日有4名未成年少男少女到一家知名饭店承租3个月,居住期间不允许饭店人员入内清洁,一间干净舒适的客房就这样沦为垃圾场!他们退房后留下了天量的垃圾,装着汤汁的碗、喝过的手摇杯、炸鸡桶充斥着整个房间,连床都被烧出了好几个破洞,房内更是寸步难行,最终业者花了4、5个小时才将房间清理干净。饭店表示,曾联络这几名未成年房客的家长出面处理,但对方却不以为意,任由他们的孩子肆意妄为。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综合报导,一间知名饭店出租一间标准房给2对未成年男女近3个月,饭店人员痛诉,他们住宿期间完全不让人进房打扫,因此整整三个月大大小小的垃圾全都在房间内堆积成山,床的两侧充斥着吃过的炸鸡桶、喝过的手摇杯、吃剩的泡面碗等各种食物包装垃圾。

夸张的是,许多泡面碗还残留汤汁,有些还打翻在床单以及地毯上留下深色的污渍;床单、被罩也被烟头烧破了好几个洞,还有手机也被掩埋在垃圾堆中;床尾及梳妆台的部分更是满目疮痍,被弄脏的饭店拖鞋、梳子、与各种垃圾放在一起。事后饭店安排员工花了4、5小时整理,负责清洁的员工更是纳闷到底是怎么把环境搞成如此恶劣,直呼:“平时也不让我们搞卫生,他们竟然也能住得下去!”

饭店表示,曾经联络这4名未成年住客的家长,但对方却表现的漠不关心,对子女离谱的行为不闻不问,甚至甩态“,我们也管不了”,于是他们也只能劝他们退房,苦喊“要不是实在受不了,我们也不会劝退的”。

来源:三立新闻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