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刺激了!北京房价雪崩 刚刚宣布楼市大消息 废止…

中国危机还在恶化。(图片来源: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希望之声2024年3月27日】(记者李静柔综合报导) 刚刚!宣布大消息,废止「离异夫妻,购房受限」的相关规定,这或许与近期连续断崖式下跌有关。

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发现,从3月27日起,北京市废止「夫妻离异,任何一方三年内不得购房」规定的有关文件。2021年8月5日,北京市住建委发文规定,原家庭在离异前拥有住房套数,不符合该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即原家庭在离异前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自离异之日起三年内,任何一方均不得在北京购买商品住房。而两年前发布的这则文件现已被废止。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而近期,北京连续断崖下式跌。去年底,买家直接砍100万,如今买家一口价砍掉200万,房主却表示理解。网友直呼「太刺激了!」而不少房屋中介表示,现在市场上的房源充足,供大于求,买家的选择余地很大,开口就要求降价上百万的现象,在北京的上会越来越普遍。而卑微的卖家们虽备感亚历山大,但他们还是都急于出手,套现走人。

下面的几段视频是北京民众讲述的房价雪崩的事实。望京,买家一口价直接砍200万,房主表示理解,并说「如果你们诚心买的话,也不是不行」;北京建国路、传媒大学边上、长安街延长线,2021年5.8万一平,现在3.8万,普降30%;北京某楼盘2018年3.8万一平,去年底2.2万,现在1.9万一平,五折甩卖。他们除了惊呼「太刺激了!」,也感叹「房子降得太离谱,找谁说理去?」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在北京的房地产市场上,买家已经占据了绝对的话语权。有房产交易人员近期表示,北京二手房成交价格比挂牌价低100万元甚至200万元已经是常事。同样小区、同户型的房源成交价在半年内跌去百万元的绝非少数。他们都对卖家客户说:「当下最重要的是赶快出手,价格只要差不多就赶紧卖……后面房价的走势大概率还是会下降,特别是老破小,就算是学区房,后面的市场也会越来越小……」

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全国百城的平均房价持续下滑,跌幅达到近年来的最高点。不仅一二线城市房价出现下跌,三四线城市也未能幸免。这种普遍下跌的现象在历史上并不常见,显示出市场正在发生巨大变化。

—————————————————————————————————————————-

化解当代最大威胁 帮助结束中共

中共统治人民的最重要手段就是欺骗。维持大面积的对华广播不断传递真相,就是持续地给中国注入希望。希望之声邀请您和我们一起携手努力。欢迎点击了解详情。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太刺激了!北京房价雪崩 刚刚宣布楼市大消息 废止…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