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朝浮世绘〗习总会见荷兰首相撂狠话

来源: 博谈网 作者: 金鸣

1.【会见首相撂狠话】

3月27日,习总会见吕特,大约是没有谈妥吧,习总又撂狠话:“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中国科技发展进步的步伐。”荷兰首相告诉习总:限制部分芯片制造设备出口是从自身安全考虑。荷兰首相吕特是下一届北约秘书长头号人选,这是打算把北约也给得罪了么?

2.【官不聊生】

被控利用外交邮包服务邮寄退烧止痛药和名表的新加坡外交部总司长胡鑫权,3月21日在庭上表示有意认罪。法庭定4月26日,让被告在庭上认罪。45岁的新加坡外交部总司长胡鑫权在2022年12月,将数盒退烧止痛药装在外交邮袋中,邮寄到北京,并隐瞒这些药物是寄给他在当地的一个朋友。按维也纳外交关系条约,外交邮袋只能作为外交工作用途;享有豁免权……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3.【中国工程师车队在遇炸弹袭击 5名遇难】

据自由亚洲电台消息,巴基斯坦一个中国公民车队26日遭到自杀式炸弹袭击,导致5名中国公民及1名巴基斯坦司机在爆炸中丧生。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声明表示,中方企业承建的开普省达苏水电站项目车辆在途中遭遇恐怖袭击。中方强烈谴责这一恐怖主义行径,要求巴方尽快彻查事件真相,全力缉凶。中国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投资“中巴经济走廊”,中国在巴基斯坦投资了超过650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中国工程师一直在巴基斯坦从事多个项目的工作。——看来巴铁一点也不铁,根本毫无安全感。

4.【医疗反腐 李兰娟院士涉嫌医疗欺诈】

疫苗【小编推荐:显微镜学家发表对四家疫苗公司的成分分析】院士、亿万富翁李兰娟涉嫌医疗欺诈,即将被双规。这些所谓的院士,高级知识分子,靠黑心疫苗发了大财,其实不过是“螳螂在前黄雀在后”地帮中共政府敛财罢了。

5.【A股大跌 外资在加速外逃?】

大纪元新闻,3月27日,A股三大股指低开,尾盘跳水。沪指失守3000点关口,外资净卖出72.49亿元(人民币)。3月27日,A股三大指数大幅下挫,截至收盘,沪指跌1.26%,报2993.14点;深成指跌2.4%,报9222.47点;创业板指跌2.81%,报1789.82点;北证50指数跌0.23%,沪深京三市成交额8945亿元,其中沪深两市8889亿元、北交所56亿元。“Wind统计”显示,两市及北交所共588只股票上涨、4717只股票下跌,平盘有49只股票。“大智慧VIP”的数据显示,两市及北交所共有55只股票涨幅在9%以上、134只股票的跌幅在9%以上。代表外资的北向资金出现大规模流出,全天单边净卖出72.49亿元,一度减仓超百亿,单日净卖出额创1月17日以来的新高。其中沪股通净卖出17.64亿元,深股通净卖出54.86亿元。

6.【的素质有待提高】

中国豪华游轮的上海首航,短短几天,有人亲眼目睹了十来起干架,从上船骂到下船,每天吃饭全靠抢,不抢根本吃不饱。饭点稍微错峰,来到自助餐厅看到的景象是这样的,颗粒无收。不会抢饭也不会打架的老实人,发誓这辈子不会再坐了:“别说被指着鼻子骂的工作人员,我都很崩溃,一句话都不想说,甚至有点想哭,这几天给我留下了巨大的心理阴影。” 这班船上70%-80%的人都是戴着各种旅行团帽子的老年人。这些大爷大妈们战斗力超群,普通年轻人完全不是对手。年轻乘客总结的船上生存经验就是:白天尽量呆在房间里不敢出去,含在船票里的餐厅不敢去吃,拍照要等深夜老头老太睡着了再出来。明明是自己花钱买的船票,却玩出了一种浓浓的偷感。这些老人都是有备而来,从服装统一到自带喇叭音箱。不是广场舞,就是大合唱,闹哄哄的没完没了。

7.【劫道的土匪改成官匪了】

一车苹果因篷布不免过路费,司机无奈交3570元,收费员:篷布不是农产品,混装了。篷布是大货车必备的装备,苹果淋雨会烂掉的。收费员这是故意刁难。

8.【出门左拐是政府 不要滥杀无辜】

2024年3月26日20点30分左右,一人从河北驾驶车辆到北京报复社会冲撞车辆行人,从张自忠路一直撞到宽街,撞了10多辆车。来了9辆救护车拉受伤的人。——不关你是受了何等冤屈,建议不要伤害无辜,给自己增加无穷罪业。

9.【时代的缩影 中国人的不幸】

近日,曾于2018年批评而被跨省拘捕的医生谭秦东在朋友圈发动态称,自己已经因病辞职。他坦言,自己肾脏衰竭,目前只想好好养病,不想对外界发生的周遭再去评判。“没必要,别人在40岁的年纪生龙活虎,而我呢,已经是从鬼门关逃生过几次的人了。”——鸿茅药酒这个卖假酒的还没倒,举报它们卖假酒的人却先倒下了,在,说真话真难。

10.【为提高升学率学校剔除差生】

3月24日河南南阳一家长爆料自家初三的孩子学习不好,学校发来自愿放弃中考的申请。学习成绩不好,连考试资格都被剥夺了吗?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