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反土地被征收 四川村民与警爆冲突 中国多地也发生烂尾楼抗议

X(前推特)帐号“昨天”今(28)日发文表示,省西昌市大兴乡,当地政府动用了警力和等数百人,对村民的土地进行了征用,并与抗议的村民发生了冲突。

中国多地近期因被征收土地与等问题爆发抗议。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X(前推特)帐号“昨天”今(28)日发文表示,西昌市大兴乡,当地政府动用了警力和公务员等数百人,对村民的土地进行了征用,并与抗议的村民发生了冲突。

当地政府征用土地,是为了建设西香高速公路。因政府提供的补偿过少,村民拒绝了征地要求。

陕西彬州也因烂尾楼爆发抗议。原本应该在4年前就交房的“辛泽华府”,如今仍处于停工状态,对此上百名业主选择到市,期望当地政府能帮助他们拿到房子。

大量业主手持写有“无良。不交房、不盖房,还我血汗钱”的横幅,齐聚在陕西彬州市政府。但他们没得到帮助,还被,多人被抓走。

另外莘县,也发生烂尾楼抗议集会。因“民生·城市领秀”烂尾,业主们在售楼部外拉横幅维权

业主们持有的横幅写着“民生是黑心地产,骗业主血汗钱,拒绝收房。”、“民生卖房,政府帮忙,欺压百姓,绝不收房。”、“黑心地产民生,让小区有门无路,拒绝收房。”数个抗议横幅叠在一起,宛如一道写满民众不满的白墙般。

四川省西昌市大兴乡,当地政府动用了警力和公务员等数百人,对村民的土地进行了征用。图:翻摄自昨天 X(前推特)帐号

陕西彬州因烂尾楼爆发抗议。上百名业主选择到市政府集会,被警察镇压。图:翻摄自昨天 X(前推特)帐号

山东聊城莘县,发生烂尾楼抗议集会。图:翻摄自李老师不是你老师 X(前推特)帐号

来源:Newtalk新闻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