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出现四通桥标语:不做奴才做公民。【阿波罗网报道】

作者: 阿波罗网李雨菡报道

阿波罗网李雨菡报道/3月29日,电子校内出现标语:”不做奴才做公民。“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阿波罗网李雨菡报道/3月29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内出现四通桥标语:”不做奴才做公民。“

2022年10月13日,在中共20大前夕,有位义士无惧,以荆轲刺秦之勇气在北京四通桥打出横幅: “不要核酸要吃饭, 不要封锁要自由 , 不要谎言要尊严 , 不要文革要改革 , 不要领袖要选票 , 不做奴才做公民。 罢免独裁国贼!”随后彭载舟被捕,至今下落不明。

网友:“如果全国到处都出现四通桥标语,那中共恶党就完蛋了。”

美国前。

这是勇士的宣言,也是中国人民的心声。北京四通桥彭立发勇士的抗议应该铭刻在每个心中!我们今天在中共使馆门口再次喊出彭立发勇士的四通桥自由宣言!不要领袖!要选票!不做奴才!做公民! pic.twitter.com/zTVsqr1DSm

— lanhuijuan (@Lan9351116)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October 16, 2023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