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被抓了!大快人心

前段时间,我们发了一些偷渡客在美版抖音网红上,教人如何在免费占领房子,获取福利的视频,现在被抓了,正在遣返的道路上。

ICE在周五(3月29日)的一份声明中证实,公民莱昂内尔·(Leonel Moreno)已被捕并被拘留,并在“等待进一步的移民程序”。

ICE官员告诉福克斯新闻,莫雷诺被ICE底特律办事处逮捕,目前关押在联邦。周五当天,他在加汉纳被ICE的逃犯行动小组抓获。

据悉,莫雷诺2022年4月23日从德州伊格尔帕斯市(Eagle Pass)非法入境美国。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他被队纳入拘留替代方案(ATD)计划,后因拘留所空间不足而获得假释。

“拘留替代”计划规定,联邦政府可以使用脚踝监视器跟踪。移民和海关执法局的内部记录显示,莫雷诺在抵达目的地60天内没有向当地ICE办公室报告。他现已作为“潜逃者”受到ICE通缉。

莫雷诺是位)网红,有超过50万粉丝。

莫雷诺曾敦促自己的粉丝利用美国支持非法占屋者的法律来霸占空置房屋。但该账户目前已被关闭。

周三(3月27日),他又转到社交媒体Instagram上继续发视频,嘲讽美国纳税人以及炫耀自己的不劳而获。

在视频中,他炫耀自己持有一大堆现金,吹嘘不用工作,还嘲笑那些来美国从事清洁、建筑和园艺工作的移民同胞。

莫雷诺声称,他的家人每周收到350美元的政府救济,而他作为TikTok网红,每周收入超过1,000美元。

他此前在TikTok上告诉网民,在美国,“如果房屋无人居住,就可以抢占”。

莫雷诺声称,他有“非洲朋友”已经抢占了七栋房子。他认为,非法移民同胞如果不想流落街头、不想成为“公共负担”,唯一方法就是抢占无人居住的房屋。

他的相关视频引发愤怒的批评声浪。近年来由于房价高涨,全美各地不时传出占屋纠纷,纽约王后区法拉盛最近才发生一名房主因为换锁想要驱走占屋者,反而被警察以非法驱逐罪逮捕。

佛州已经迅速批准了立法,允许业主要求执法部门迅速驱逐非法占用者。随后德州州长也宣布占屋者将被驱逐。

美国50个州都有类似的占屋者权利法律,允许非法占屋者在某些情况下,如占住超过一定期间之后,就拥有占屋者权利,合法屋主不得任意驱逐。

美国有大量来自委内瑞拉的非法移民,而且这些人很难被驱逐回去。

根据ICE的数据,2023财年只有834名委内瑞拉人被驱逐出境。

来源:华人生活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