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情况?西安街头惊现「习近平向全人类谢罪」标语

街头惊现「向全人类谢罪」标语(网络图片合成)

希望之声2024年4月3日】(记者李慧综合报导) 继一男子在闹市区用广播喊话政府贪官后,陕西省会西安街头近日出现要求「习近平向全人类谢罪」的标语。

X平台热传贴文显示,4月2日晚,西安一位骑的男子,在其车后座上的编织袋外面用绳子固定着一个透明塑料袋,袋中装着一张白纸黑字标语,上写「习近平向全人类谢罪」。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标语下方、在自行车的车后轮两侧分别挂着一个脏旧的黑色皮革包袋。

近期,中国多地频现公开反抗中共的行为,或在闹市区,或在不易被监控拍摄的地方。这显示民众对中共的心理恐惧越来越小。

2022年,中国抗议者彭立发在北京三环上挂出巨型条幅,要求自由和罢免习近平:「不要核酸要吃饭,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领袖要选票,不要谎言要尊严,不做奴才做公民」、「罢课罢工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随后便爆发了「白纸革命」。

该事件对影响深远。

化解当代最大威胁 帮助结束中共

中共统治人民的最重要手段就是欺骗。维持大面积的对华广播不断传递真相,就是持续地给中国注入希望。希望之声诚邀您和我们一起携手努力。欢迎点击了解详情。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啥情况?西安街头惊现「习近平向全人类谢罪」标语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