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有大事 浙江义乌订单接到手软

距离2024年7月26日的会开幕还有不到4个月,有“世界小商品之都”之称的已进入“时间”,不少商户的“体育系”订单暴增,当地大批工厂正在赶制包含奖牌、奖杯等各类相关商品。

据中新社10日报道,在国际商贸城,体育用品相关店铺内就有不少外商选购。主营奖杯、奖牌的当地商户陈显表示,从今年年初开始,就陆续接到了来自欧洲的订单,其中法国、德国、英国的采购商不少,单是奖牌、奖杯的总数约有10万个。

陈显春说,“抓住巴黎奥运会的风口,将奖杯的颜色调整为欧洲客户更喜欢的浅金色,奖杯上的飘带也使用与法国国旗相同的蓝、白、红三色,销量很好。”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同在浙江义乌国际商贸城的经营户周坚也说,近期同样感到订单成长明显,“每到大型赛事临近,销量都有所提升。随著在海外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我们的出口订单也随之增加。”

义乌市体育健身用品行业协会会长王强指出,体育用品行业是不倒翁行业,采购周期性很明显,随著海内外各大赛事的举办逐步发展,且义乌商户的商机嗅觉非常敏锐。以迎接巴黎奥运会的采购潮为例,不少商户甚至一年前就开始布局,对接当地采购商,囤原料并设计新款。

另透过义乌海关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2月,义乌对法国的出口额达5.4亿元、年增率42%,其中体育用品的出口年增率更是高达70.5%。

巴黎奥运会7月将至,浙江义乌体育系订单暴增。中新社

商户展示店内最近热销的奖牌。中新社

浙江义乌国际商贸城一位商户展示的双鱼PAR40+巴黎球纪念款礼盒,该球是巴黎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官方指定用球。中新社

外商在浙江义乌国际商贸城了解“体育系”用品。中新社

来自欧洲的订单,包括奖牌、奖杯。中新社

来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