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习近平要追责江泽民 意外遇阻?

希望之声2024年4月11日】(记者韩梅综合报导)

旅澳法学家袁红冰10日就中共二十届迟迟未开,给出一种新的解释。此前外界多猜测习担心经济不好,或彭丽媛入政治局遇阻。则说,想在三中全会搞一场,但遇到意外。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袁红冰告诉大纪元,根据他从体制内得到的消息,习原本想在三中全会上追责,把党内贪污腐败成风、经济下滑等所有造成政治、经济、社会危机的帐算在江泽民身上。

这是蔡奇和中共中央书记处中的几个书记,包括统战部长石泰峰、宣传部长李书磊和公安部长王小洪等共同给习出的主意,用追责江泽民,搞一场党内斗争,以此来扭转社会上对中共暴政的强烈不满。

袁红冰说,习近平对这个想法大加赞赏,因为只有否定了江,习近平才能树立与毛泽东比肩的领袖形象。

不过,很快李尚福、秦刚相继出事,这些人都是习亲手提拔,与江泽民无关,后来窝案等更曝光大面积贪腐,牵涉到将军及军工系统高官将近两百人,这样一来,习如果将腐败的锅完全甩给江泽民,就缺乏说服力,所以,习暂时搁置了这个计划,也因此暂时将三中全会搁置。

不过袁红冰认为,习近平不会完全放弃清算江泽民的想法,因为「只有批判江泽民才是他的政治出路」,估计习只能等他把习家军这一波绝对不忠诚和腐败大案处理完以后,才能重新考虑这个问题。

对于袁红冰透露的消息,独立撰稿人诸葛明阳认为,「习为了摆脱危机,要追责江泽民,但他是否会真的这么做还无法判定。如果他上台就这么做,今天不会有这么大的麻烦。习的现状也是自食其果了。」

相关视频:消息:为救中共 蔡奇出主意 习正安排一场党内斗争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传习近平要追责江泽民 意外遇阻?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