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朝浮世绘〗当你器官和领导配型成功,带给你全家的将会是灭顶之灾

来源: 博谈网 作者: 金鸣

1.【这是不是要做器官移植?】

经历了12个小时的长途奔波,来自一带一路国家吉尔吉斯坦的10名先心病患儿来到中国郑州进行免费治疗。中共国不是没有免费医疗,而是免费名单里只有和中共高官们没有你而已,但是器官供体的名单里有你。

2.【当你器官和领导配型成功,带给你全家的将会是灭顶之灾】

清明节期间,有网友自发前往 胡鑫宇 家,去看望他家人,但是网友发现,胡家大门一直紧闭,一家人是生是死如今无从得知。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3.【代表香港 或与旁听案有关】

据法广消息,备受关注的香港传媒大亨黎智英及其媒体被控「串谋勾结外国势力」等罪一案,11 日进入第58日审讯,但无国界记者(RSF)一名代表欲入境香港旁听案件,以及与当地新闻工作者会晤时,却在机场被扣留约6小时后递解出境。无国界记者表示,该组织首次有成员受到这等待遇,对此感到震惊,事件亦反映香港差劲的新闻自由环境低处未算低。被拒入境的RSF台北倡议专员白奥兰(Aleksandra Bielakowska),去年底曾来港旁听黎智英案开审,但今次却被拒入境,而与她同行的东亚办事处执行长艾玮昂( Cédric Alviani)则能顺利入境,只是因为RSF很快会发出声明,考虑到安全问题而自行离港。白奥兰在机场被截查和扣留的六小时内,曾多次被查问入境原因,她及其随身物品亦被彻底搜查了叁次,随后便把她递解出境。

4.【卷入最大规模金融欺诈案 女首富被判死刑】

据官方媒体报导,越南一家法院周四(4月11日)判处房地产大亨张美兰(Truong My Lan)死刑。她卷入越南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金融欺诈案,涉案金额高达304兆越南盾(124.6亿美元)。越南官方媒体报导,67岁的张美兰在越南商业中心胡志明市接受审判,她是房地产开发商“万盛发控股集团”(Van Thinh Phat Holdings Group)董事长。审判结束后,她被判贪污、贿赂和违反银行法规罪名成立。调查人员称,张美兰及其同伙被指控从“西贡商业银行”(SCB)挪用了超过304兆盾,而她通过数十名代理人实际上控制着该银行。越南《青年报》(Thanh Nien)称,该案中有84名被告被判缓刑三年到终身监禁不等。这次镇压行动名为“烈火熔炉”(blazing furnace),已导致数百名政府高官和知名企业高管被起诉或被迫下台。

5.【那么多人走线去 当然是在故乡的生活更屈辱】

通过南美“走线”美国的人这几年激增,对此胡锡进的看法是:中国早已不是过去了,美国的对华政策也发生了剧变,华人在美国的境遇总体在往下走。另外,如今进入美国的合法渠道很多,这些因素加在一起,结论就是:中国人通过“走线”往美国偷渡,是性价比很低的人生选择,从某种意义上说,它就是花钱买风险,并且买屈辱,买罪受。何苦呢?又不是早年中国穷得吃饭都困难的时候了。——@h5LPyKL7TP6jjop:胡叼盘又来劝人何不食肉靡了,既然选择屈辱又荒唐的赴美方式 那就证明人们在故乡更屈辱,祖国政府更荒唐!难道不是吗?你胡叼盘的子女肯定不用走线,甚至于在美国有豪宅有豪车。不是你们这些残暴无耻的吸血鬼,中国人何至于此?

6.【苦难造就的“高端”,智己汽车看来真是就想着“自己”啊】

4月8日,上汽旗下高端品牌智己新车发布会上,其CEO刘涛称,自己的员工有人错过自己孩子出生,有人连续四次感染新冠依然坚持工作,还有员工狠心将年幼的孩子送进寄宿学习,引发舆论哗然。网友吐槽这是在歌颂苦难,完全无视劳动法。更有网友称,听完他的讲话觉得自己如果开智己汽车就是在压榨智己员工。网友:我连亲妈都没法证明是亲妈! 你们怎么证明没有压榨员工?

7.【他们不仅想要你的钱 还想要你命】

4月10日,广东兴宁市多名居民反映当地一诊所疑给患者注射假冒静注人免疫球蛋白。

8.【粉红最终发现,受损的还是自己】

德国工会帮工人们争取到每周工作从以前的38小时降到35小时。而中国网友感叹自己工作每周40小时+,正常上下班都是奢侈,而且还各种加班,且不发加班费。//@dbkdjdkmdfjfbfj:每一个粉红都是他们自己口中的“汉奸”,当看到外国人受点苦时,便哭爹喊娘,大骂西方世界无人权、无道德,仿佛外国人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而面对自己人受剥削、受压迫,便会找各种理由为政府辩护,一旦被揭穿了这道虚伪的面纱,他们就会气急败坏地喊出“就算大陆全是坟,也要生擒杜鲁门”这样的纳粹言论

9.【狗腿子和狗子还是有区别的】

4月10日,网友热议“辅警和警犬哪个级别高”。对此网友们普遍表示,警犬不仅有编制而且待遇也比辅警好。警犬不会欺负守法的普通老百姓。截至目前发文,该视频已被删除。

10.【学校雁过拔毛 比资本家狠多了】

4月11日,云南新西南技工学校被曝强制要求学生进厂打螺丝。每天上班11个小时,不去的不发毕业证,厂里给学校的工价是23元每小时,但学校从中克扣了9块钱。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