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中共官员太狠了!安徽1400万人民币工程竟被污走1300万

中国含山县铜闸镇农村网建设工程,迟迟不能验收,群众不能正常使用。而工程迟缓且异常原因是,当地官员将1,400万(约6,265万台币)工程费中的1,300万(约5,818万台币),收入了自己的口袋。

中国安徽含山县铜闸镇农村管网建设工程,迟迟不能验收,群众不能正常使用。而工程迟缓且异常原因是,当地官员将1,400万人民币(约6,265万台币)工程费中的1,300万(约5,818万台币),收入了自己的口袋。

X(前推特)帐号“”今(15)日发文表示,因工程费大量减少,自来水管网建设工程问题频传,有的管道裸露在地表,有的管道用脚一踢就出来,有的管道不能防冻和有效保护,水表箱设计位置也不合理。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真相传媒”分享相关影片。影片显示,身为施工方的市祥鑫建筑安装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陈胜年,被问及水管埋浅的地方,是否有写在施工日志上时,他先是回应不好回答,随后承认没有记在施工日志上。

身为监管方的安徽龙方工程依循有限公司含山分公司负责人彭玉林,被询问水管网建设工程哪里没问题时,他也心虚说现在不敢保证。

含山县铜闸镇曹玉珍,针对自来水管网建设工程出问题一事回应,因为农办事情很多,不可能每日都在现场确认情况。

耗资1,400万人民币的工程,施工方一问三不知,监管方形同虚设,无人保障民众的饮用水安全问题。

中国安徽含山县铜闸镇农村自来水管网建设工程,自来水管网建设工程问题频传,有的管道裸露在地表,有的管道用脚一踢就出来,有的管道不能防冻和有效保护。图:翻摄自真相传媒X(前推特)帐号

身为施工方的马鞍山市祥鑫建筑安装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陈胜年,被问及水管埋浅的地方,是否有写在施工日志上时,他承认没有记在施工日志上。

身为监管方的安徽龙方工程依循有限公司含山分公司负责人彭玉林,被询问水管网建设工程哪里没问题时,他也心虚说现在不敢保证。

含山县铜闸镇副镇长曹玉珍,针对自来水管网建设工程出问题一事回应,因为农办事情很多,不可能每日都在现场确认情况。

Follow us:@Newtalk新闻 on FB|@newtalk_news on IG|@NewtalkNews on YT

来源:新头壳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