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2024年 中国经济回暖是绝无可能的

一组货物的数据:海关口径,今年1季度,全国货物出口规模8075亿,同比去年一季度的8218亿美元,下降了1.74%;进口规模6238亿美元,同比去年一季度的6171亿美元,增长了1.09%。

如此此消彼长的结果,就是今年一季度的货物外贸顺差为1837亿美元,同比去年一季度的2047亿美元,降幅10.26%。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注意,去年一月份全民渡新冠劫,全体,整个社会处于彻底的停摆之中。今年一季度相比去年,几乎相当于多出了整整一个月的交易时间。但是,一季度的结果出来,依然是惨淡无比。

这,就是中国2024年的经济基调了。回暖是绝无可能的。在欧美日诸国纷纷明确表示构成了全球安全威胁的今天,我只有一个建议:做出口生意的诸位,无论是条还是流转链条,关停了生意养老去吧,这样好歹还能留条全尸。

日报》稍早报导指出,中国3月份以美元计出口同比转为下降7.5%,进口转为下降1.9%,585.5亿美元,全线低于前值和市场预期。

鸟瞰图显示,一批待装运的车辆停放在中国的一个港口。图片来源:CFOTO/ZUMA PRESS

来源:老蛮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