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美最新报告揭金正恩邪恶计划

美国对的最新报告揭露,朝鲜正在为其计划生产病毒和,并开发出可以传播致命疾病的“喷雾器和毒笔”。

《每日邮报》报道,喷雾器和毒笔据传目的是传播天花和炭疽杆菌等细菌,有专家认为这些细菌比的核武计划更危险。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美国国务院负责监督遵守军备控制义务的报告称,“美国评估朝鲜民主主义拥有专门的国家级攻击性计划。”

该报告指出,“朝鲜有能力生产用于军事目的生物制剂,并且有技术能力生产可用作生物武器制剂的细菌、病毒和毒素。朝鲜还拥有开发基因工程生物制品的能力。”

报告补充说,平壤可能有能力利用喷雾器和毒笔等非常规注射装置,将生化产品武器化。

朝鲜1987年来一直是《禁止生物武器公约》的缔约国,该公约禁止细菌、毒素武器的开发、生产、获取、转让、储存及使用。但随著时间的推移,有证据表明,朝鲜有制造生物武器的意愿和科学能力。

朝鲜从未坦承拥有生物武器,且很难从内部获得可靠情报。

朝鲜开国领袖金日成早在1980年代就明白“有毒气体和细菌可以在战争中有效使用”。

美报告指北韩正在为其细菌战计划生产病毒和细菌。(路透)

1993年俄罗斯得出结论,朝鲜在离岛测试生物武器,并利用大学和医疗机构研究炭疽病、霍乱、黑死病和天花。

来源:世界新闻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