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圍女的另一面:遭多人輪姦 染一身病 圖

不光鮮的

近日,海天盛筵女主被抓,而以孫靜雅為代表的這個所謂「外圍女」圈子,以前也曾多次被一些媒體披露過。這些外表光鮮,自稱是模特、演員的年輕女子也成了外圍女的代名詞。

「外圍女」(或稱「冰妹」)陪吃陪睡陪,然後將賺來的錢交給「媽咪」。最後發家的是「媽咪」,落得一身病的卻是「外圍女」。一外圍女團伙共計13名犯罪嫌疑人被海曙警方刑拘。海曙檢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檢察科王檢察官坦言,她更想走進這群80末90初的嫌犯心裏:「我發現她們背負了許多不堪的往事。」

「媽咪」李婷(化名):此案核心人物,1988年出生,身家上千萬(1人民幣約合0.158美元,下同),開寶馬Z4,在上海蘇州等地擁有多套房產,外號「小舒淇」。「這個女孩很聰明,熟諳各種人群心理,對很有手段,如果沒有走錯道,應該是個很成功的人。」這是王檢察官對她的評價。

李婷自述

「等我出去后,我要找一個溫暖的男人,生一個孩子,讓他感受我從未感受過的父愛母愛。我不後悔,因為我用慘痛的經歷知道了,人生從來沒有捷徑,如果企圖走捷徑,那麼必然要付出更大的代價。現在,代價就是我未來的刑期,我心甘情願。」

走上這條不歸路,只為證明自己報復

和手下的「外圍女」不同,李婷從小就生活在物質豐裕的家庭。母親是成都商界數一數二的女強人,父親是知識分子,和母親是兩個世界的人。「我不愁吃穿,擁有所有同齡人都想要的物質條件,可我從幼兒園到高中,一直都在寄宿學校」,李婷說,母親因為工作忙,從2周歲開始就被放養。父母離婚之後,她跟了父親。雖然離了婚,可母親依然看不起父親和她,更笑言:「你們家人都是死腦筋,我嫁給你爸就是個錯誤。」好強的李婷立志要證明自己,報復母親。「讓她看看自己能有多強大。」

沒人管的姑娘,開始做起了小姐,隨後又嘗試了KTV公關經理,也就是在這期間,她搜集了寧波各個有頭有臉有錢的客戶信息,並且認識了好多「志同道合」的小姐妹,為她發家打下了基礎。她也曾想跟蘇州「富二代」好好談場戀愛,可是感情被騙,讓她覺得只有賺夠了錢,才能重新站在母親面前,證明自己的存在。

販毒打包送美女,這是她的致富之道,她也確實成功了。其實除了「外圍」發家,她在海曙區苗圃路還買了一個店鋪,做著正經生意。她很有自制力,自己也吸毒,可從沒毒癮,只在萬不得已時陪吸。

直到被警方帶到審訊室時,李婷依然拒絕說實話,她心高氣傲,在王檢察官三番五次的疏導下,才慢慢講出了這些。

新聞群像

外圍女:「媽咪」李婷手下「控制」著十多個外圍女。她們年輕漂亮、裝扮時髦,陪客人吃飯睡覺吸毒,每單能賺三四千元,並將賺來的錢交給李婷,雖然年賺百萬,卻一身疾病,甚至不能吃上一頓大餐。她們光鮮的背後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彤彤:

14歲被以20萬元賣掉

彤彤(化名)是黑龍江人,從小父母離異,6歲時,媽媽把她賣給了山東的一戶人家;12歲時,又要了回來;14歲,彤彤早發育,媽媽就以20萬元的價錢把她嫁給了一個當地人。心有不甘,她逃了出來,隨後走上了歪道,去澳門,去深圳做小姐。

問她為什麼要選擇這樣的方式生活?她說:「我要讓我媽過上好日子,我逃走後,她那20萬元錢肯定要還給對方了,我想賺足了錢回去陪她。」

26歲的彤彤本性善良,被抓時連換洗的貼身衣服都沒有,後來派出所女警察給了她幾件便衣,檢察院也曾發動捐衣活動。讓王檢察官沒想到的是,這樣的小事讓彤彤感動到痛哭流涕。「我從沒有過這種被幫助、被溫暖的感覺,真的從來沒有……我現在要好好表現,爭取判輕點,早些出來回去陪媽媽過日子……」

倩倩:

被灌醉后遭七八個男人

除了彤彤,還有23歲的倩倩(化名),和別人不同,她從小生活在一個很傳統管教很嚴厲的家庭。爸媽曾經跟她說:「你要是在外面做了丟人現眼的事,就永遠不要回家。」可惜的是,在一次被小姐妹騙去喝酒時,倩倩被灌醉了,隨後被七八個男人輪姦,她最無助的時候,想到了爸媽的那番話,「我太髒了,家肯定回不去了。」於是,倩倩開始破罐子破摔,直到在做心理疏導時,這個1991年出生的女孩嚎啕大哭……直言想家了。

來源:現代金報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