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魔鬼」揭秘中共最神秘特種部隊(圖)


「影子」是最神秘的特種部隊(網路圖片)

定點清除、秘密暗殺、解救人質…提及特種部隊,往往和這些詞彙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中國有支最神秘的特種部隊,在外界無人知曉,各國的情報機關也鮮有關於這支中共部隊的具體資料,由此只能進行各種猜測。

一位曾經參圍剿這支部隊的越南特工說過「這是一群真正的,在叢林里我們損失了百分之八十的戰鬥人員,連他們的影子都沒看到,我們只有帶著恐懼逃跑,不知道哪一刻會死在他們手裡」。

據目前網路能搜索的資料顯示:共有2600名官兵,編為一個特種大隊,下設3個特種作戰中隊(每個含3連),分別是山鷹,藍劍,獵犬。1個心理戰中隊,1個技術情報連,1個通信連和1個支援中隊,在中國擁有大小十余個秘密基地。
  
龍焱士兵的常規訓練強度是普通特種部隊的1.5倍到2倍,每年龍焱要從全國個兵種中選拔近3000名各類精英進行試訓,以特種部隊大練兵為名進行三個月的高強度訓練,這段時間被龍焱上層稱為」選鐵」期。經過近三年半的選拔與淘汰最終能進入龍焱的只有不到100人,只佔當初進入初級選拔3000人中的百分之三。

在國外少數國家的情報部門裡,這隻隊伍又被稱為「」,自上世紀七十年代初建立至今一直保留著最為神秘的色彩,曾引來各國情報部門的無數種猜測,有人說這是一隻技術性部隊,每每出動就是為了監測新式武器在戰時性能;有人說這支部隊是戰時臨時組建的,是中國在需要時從各地特種部隊中抽選出來的精英;還有人說這支部隊是中國的情報部門的分支機構,用來訓練高級間諜……而美國中央情報局一級機密檔案室里,關於這支部隊的檔案只有一頁,這唯一的一頁上只有寥寥數句:

部隊名稱:(又稱影子特種部隊)真實名稱不詳

所屬部門:不詳

性質:襲擊戰、心裏戰、城市破壞、叢林反游擊戰等各種艱鉅任務及其他

人數:不詳,分析家估計不超過3000人

裝備情況:裝備世界上最先進的和中國特有的武器裝備及輔助設備。

責任編輯: 蕭華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