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美飛機撞進公寓樓起火 機上9人全喪生


11月10日下午,一架在俄亥阿克倫城(Akron)附近撞進一棟公寓樓后燒毀,造成包括正副駕駛在內的機上9人全部死亡。(視頻截圖)

美國發生飛機事故。本周二(11月10日)下午,一架飛機在俄亥俄州阿克倫城(Akron)附近撞進一棟公寓樓后燒毀,造成包括正副駕駛在內的機上9人全部死亡。

據福克斯新聞援引《阿克倫燈塔日報》的報導,美國聯邦航空局發言人說,這架「Hawker 25號」飛機在飛往阿克倫富爾頓機場時墜毀。

俄亥俄州高速公路巡邏隊黑梅可爾中校(Lt. Bill Haymaker)表示,這架飛機本周二下午下降的時候撞到一根電線,並撞進一座公寓樓,造成該建築起火后燒毀。隨後,這架飛機又撞上建築之外的路基,造成附近一所民宅也被燒毀。

飛機在撞樓起火后解體。現場照片顯示,該公寓樓燃起了,目前大火已被撲滅。

黑梅可爾說,被毀壞的建築物中當時沒有人,目前也沒有地面上的傷亡報告。

飛機在撞樓起火后解體。現場照片顯示,該公寓樓燃起了大火,目前大火已被撲滅。(視頻截圖)

飛機的所有者和經營者Augusto Lewkowicz告訴《阿克倫燈塔日報》說,機上有7名乘客和2名機組成員。他並未公布死者的名字,他說,「我需要首先與遇害者家屬溝通」。

Lewkowicz表示,這架中型公務飛機在本周一才被轉租出去。他說,沒有任何跡象表明在飛機墜毀前出現了什麼問題

他補充說:「這是一架維護非常好的飛機。」他還提到,飛行員從未抱怨過出現不尋常的事情。

墜毀事故發生后,該社區的部份民宅斷電。當日晚,當局還在維修電力設施。(視頻截圖)

據「FOX8.com」網站報導,附近一個建築公司的員工說,他們聽到一架低空飛行飛機的聲音,隨後的聲音聽起來就像一輛轎車撞上了一根電線杆。

墜毀事故發生后,該社區的部份民宅斷電。事發時,當地的天氣為陰雨天,不過當局並未透露事故發生的原因。

來源: 責任編輯:尤思宇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