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入住北戴河「0號別墅」 安全格外謹慎

正式進駐「零號別墅」 高層開啟北戴河「度假季」

北戴河特別報道,在經歷了最忙碌的7月的最後一周之後,中共最高層終於開啟了一年一度的北戴河「度假季」。

早在去年中共北戴河會議期間,博聞社就曾獨家披露,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戴河那座鮮為人知又重兵把守的「0號別墅」。已經在北戴河的博聞社首席記者從接近中共最高層的知情人士獨家獲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終於忙裡偷閒,已經安全抵達北戴河,並且同樣入駐已經「武裝到牙齒」和固若金湯的「0號別墅」。

知情人士進一步對博聞社首席記者指出,為了遮人耳目和出於安全考慮,習近平及其幕僚和其他中共最高層,是于時間7月30日夜間離開北京並且抵達北戴河的;中央警衛局和公安武警等特勤人員,已經提前數日與中部戰區和河北警方,尤其是北戴河武警支隊,對沿途和沿線,進行了嚴格布控和密切踩點。

因為土耳其未遂政變事件的發生,今年的安保級別史無前例,但是仍然「壓力山大」;知情人士更向博聞社首席記者暗示,北京和河北部分地區,已經內部下達一級戰備。而一直十分重視軍隊建設的習近平,在剛剛視察完陸軍部隊之後,外界普遍預料將出席「八一」建軍節招待會時,卻「反其道而行之」;習近平及其中共常委們,全部缺席了7月31晚在北京舉行的招待會,而代由國防部長領銜出席。

博聞社首席記者最後從知情人士還獨家了解到,今年中共最高層的北戴河「度假」,原本應該有所提前,但是因為習近平的其他各種會議和活動較為「過度」,而一再推遲。儘管如此,此次「假期」卻有所縮短;而且為了應對內憂外患或各種突髮狀況,將不排除習近平或者任何一位其他中共常委將臨時中斷「休假」的可能性。

一年到頭,儘管中共最高層各種公開會議和活動林林總總,讓人眼花繚亂;但是一年一度,盛夏的北戴河,因其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已經成為中共領導人「逃離」首都北京的「避暑勝地」。

另一方面,正是因為中共最高層在北戴河「神掩」數日之後,諸多重大決策和人事異動甚至「疑難雜症」,常常會「悄然」或者「突然」發生明顯變化;今年的北戴河,到底將掀起怎樣的「漣漪陣陣」或者「波瀾壯闊」?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