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川普〝掌摑〞央視后 真的跟習近平通話了 圖

美國候任的辦公室周一(14日)早間發布聲明證實,紐約時間周日晚間,川普與 國家主席通了,兩國領導人在通話中建立了相互尊重的清晰共識。這是川普此前否認了中共等媒體關於他與習近平通話的傳聞后,對外公開雙方通話的真實信息。

川普辦公室發表的聲明稱,川普感謝習近平祝賀他當選美國總統,川普與習近平在電話中建立了相互尊重的清晰共識。川普表示,他相信未來兩國關係將取得良好發展。

同一天,中共官媒也報導了習近平與川普的通話內容,習近平在電話中表示,合作是中美兩國唯一的正確選擇,過去的合作給兩國人民帶來了實實在在的利益。

習近平表示,當前,中美合作擁有重要機遇和巨大潛力,雙方要加強協調,推動兩國經濟發展和全球經濟增長,拓展各領域交流合作,讓兩國人民獲得更多實惠,推動中美關係更好向前發展。

川普表示,中國是偉大和重要的國家,中國發展的良好前景令世人矚目。美中兩國可以實現互利共贏。川普對習近平表示,我願意同你一道,加強美中兩國合作。我相信美中關係一定能取得更好發展。

針對川普當選總統后首次與習近平的通話,中共官媒稍早前鬧出了大笑話。中共央視和等喉舌媒體紛紛報導,習近平給川普打電話,恭賀當選,同時商談中美關係。對此,川普作客《華爾街日報》時表示,沒接到習近平的電話。

也就是說,在習近平尚未與川普進行通話之前,中共央視和新華社已經報導了雙方通話的〝新聞〞,川普的〝實話實說〞被認為是打了央視和新華社的耳光。

來源:NTDTV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