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外媒:10分鐘影片揭示政府掩蓋UFO的事實

理查德·多蘭(Richard Dolan)在視頻中說明官方一直在掩飾人真相諸多大事,注意,這不只是給觀眾的稀鬆平常演講而已。

說到異象,理查德多蘭大概是其中一個最有資格討論的人,因為他是公認最具權威的UFO人員之一。

他寫過開創性的歷史著作以及無數UFO相關文章。

在多蘭對不明飛行物研究完全著迷之前,他在羅徹斯特(University of Rochester)完成碩士學位,研究美國冷戰時期策略,歐洲歷史,以及國際外交。

此外,多蘭也在阿爾弗雷德大學(Alfred University)和牛津大學(Oxford University)最後取得羅德獎學金(Rhodes scholarship)資格,這是全世界公認最具聲望的奬學金。

他的第一本著作《UFOs and the National Security State:Chronology of a Cover-up1941-1973》,在西元2000年出版。

第二本著作《UFOs and the National Security State:The Cover-Up Exposed,1973-1991》在2009年出版,2010年他和布萊斯·扎貝爾(Bryce Zabel)共同出版第三本書《A.D. After Disclosure: The People』s Guide to Life After Contact》[簡體中文譯本:就在地球上]。

2016年,多蘭在網路平台發表獨一無二的分析研究報告,內容是令人費解的UFO目擊事件,甚至更多與非人類種族神祕莫測的遭遇,對當事者和我們其他人意義何在,祕密太空計劃以及和地球分離的文明,七十頁的分析文章改編自他對這世代最具爭議主題之一的演講內容。

多蘭也在科幻頻道報導的藍道申(Rendlesham)事件寫過幾份超自然現象的文件報告。

說來也奇怪,單單將近十年時間就有無數個案來自官員,前太空人以及科學家,都站出來曝光揭示二十一世紀最重要的議題。

以下是其中我最喜歡的一段話。

在我們的世界之外就是有外星生命的存在,比你在星際爭霸戰(Star Trek)或者電影裏面看到的還要精彩。洛克希德臭鼬工廠(Skunkworks)第二任董事Ben Rich說:「我們早就有工具可以從事星際旅行,但這些科技被鎖定在陰謀計劃裏面,還真需要上帝的介入把這些壞胚子給起底,還諸世人公道,你所能想像的人類福址,我們早就有能力可以做到。」

你怎麼認為呢?多蘭的說法是正確的嗎?無以計數的告密者對外星人和不明飛行物的目擊還有其它爭議性的話題紛紛現身說法,大揭露是否終將來臨?

有沒有攸關全世界外星人事件真相的掩蓋,還在背地裡暗潮洶湧進行當中?還是這又僅僅是另外的陰謀論,沒理由這麼做?

來源:Ancient Code

來源:贊新聞編譯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