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金正男以往出入大馬保鑣相隨? 持特殊裝置干擾監視器

為金正日的長子,當時被視為呼聲最高的接班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哥哥金正男在吉隆坡機場遇刺身亡,該事件僅隔3天,警方便神速逮捕2名女性嫌犯。根據媒體報導,金正男以往出入該國時,因擔心自己被殺害,所以身旁總會圍繞著保鑣,甚至還持有特殊可以干擾器畫面;但13日抵達機場時,身旁似乎沒有保鑣相隨,令人十分不解。

《星報》報導,當地南韓餐廳業者艾力克斯(Alex Hwang)表示,金正男曾數次光臨該餐廳,「且他很擔心自己被殺害,所以經常帶著保鑣一起來,有時候也會帶著妻子或女友來用餐」,間接證實了「金正男在新加坡、馬國兩地都有情婦」的傳聞,而來回奔波的龐大費用也使艾力克斯懷疑「金正男有其他經濟來源」。

報導顯示,艾力克斯認為,「金正男擁有可以干擾監視器的特殊裝置」,因為每當金正男在店內用餐時,監視器都會出現異常;另外他也曾說服金正男訪南韓,但是被婉拒了。

不過另一家大馬媒體《東方日報》則稱,過去2年內,金正男來回奔波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澳門三地,且都單獨一人,並無僱用保鑣,目的是為了掩人耳目;警方也說「金正男選擇了廉價航空飛往澳門,就是為了低調行事,從未想過行蹤會被發現。」

金正男遇刺后,北韓駐馬來西亞官員座車,離開吉隆坡中央醫院停屍間。(圖/路透社)

原文網址:金正男以往出入大馬保鑣相隨?持特殊裝置干擾監視器| ETtoday國際新聞| ETtoday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216/867734.htm#ixzz4YtKyAt2i

Follow us:*ETtodaynet on Twitter| ETtoday on Facebook

來源:ETtoday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